2007-07-06 11:37:47` 小ㄒ一ㄝ。

點名阿

°?tar?
             ﹉﹉﹉﹉﹉


?--* 規則 :

  ?--* 填完請點7個人 ( 不點一輩子單身!
  ?--* 請填實話 !

  ?01* 人

  ?02* 人

  ?03* 人

  ?04* 人

  ?05* 人

  ?06* 人

  ?07* 人



         ? 家人人人人篇 ,,

?--*你老母叫什麼名字: 叫什麼名子噢= =我想一下XD
?--*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 我想一下噢= =”
?--*有幾個兄弟姊妹: 兩個哥哥
?--*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我是乖寶寶餒 =ˇ=
?--*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 看心情XD
?--*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 可能嘛= =
?--*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  媽還好 爸噢..
?--*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 可能嘛= =

         ? 朋友友友友篇 ,,

?--*最好的朋友名字: 揪那些押
?--*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 有默契
?--*跟最好的朋友有一樣的東西嗎: 有阿= =校服XD
?--*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我想想 = =
?--*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 再看看XD
?--*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 我想想 = =
?--*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 再看看
?--*他的風格是屬於: 是屬於 = = ...
?--*覺得他最靠北、最白幕的地方: 耍憨時 哈哈 很好笑耶
?--*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蛤 = =??

         [[ 自己己己己篇 ,,

?--*你的暱稱: 小蠍
?--*你的風格是: 蛤 = = ??
?--*會不會崇尚名牌: 還好耶= ˇ =
?--*最討厭什麼人: 隨便亂罵人= =
?--*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 合得來的吧= =
?--*你是爛好人嗎: 爛好人噢 = = ...
?--*如果世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 想做什麼揪做什麼=ˇ=
?--*沒化妝就懶的出門: 化妝 @@??
?--*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我恨煙 ~ 酒難喝 ><”
?--*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我是人 = =”

        ?  及時通篇篇篇 ,,

?--*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 __ × 小蠍 : )
?--*即時通裡有幾個人: 懶的算= =
?--*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 都還好XD
?--*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沒吧 = =
?--*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很少傳餒
?--*看過最北爛的狀態: 我想想 = =
?--*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 我想想 = =
?--*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 我跟小氣綁的蝴蝶節
?--*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 都有= ˇ =
?--*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 神經XD

          ?  家族族族族篇 ,,

?--*有自己的家族嗎: 沒沒沒
?--*家族名稱: 沒沒沒= =
?--*家族網址: 沒沒沒 ˋˊ
?--*你目前所加入的家族有幾個: 我想想 = =
?--*會去各家族看帥哥、正妹嗎: 太閒噢XD
?--*覺得最靠北的家族: 不知道= =
?--*每天必逛的家族: 沒沒沒
?--*會去家族放你自己的照片嗎: 沒家族押= = 放哪 ~~??
?--*覺得抄襲別人家族的感想: 沒創意
?--*對自己家族宣傳一句話: 我是回要回幾次”沒”押= =

         ?  愛情情情情篇 ,,

?--*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 沒沒沒= =
?--*他對你好不好 : 誰押 = =?? 揪沒押
?--*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 誰虧誰押 = =??
?--*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 誰咩 ~~” 揪沒押
?--*最想他改變的事情:  = =
?--*交過的男(女)朋友中最忘不了哪個: 沒 = =
?--*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 沒 = =
?--*承上題、原因:   沒 = =
?--*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 看情形 = =
?--*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 看情形 = =


         ?  逛街街街街篇 ,,

?--*愛逛街嗎: 還可以拉 ˙ˇ˙
?--*逛街紀錄最長時間: 沒記過 = =
?--*逛街都跟誰去: 朋友押 = = 少數家人= ˇ =
?--*最愛的一家店: 都還好啦 ˙ˇ˙
?--*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 高級??多高級押??
?--*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 台妹 = 小骸??
?--*看到很想要的可是錢不夠你會怎麼辦: 下次吧 = =
?--*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 應該是沒有拉~~”
?--*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 搭訕 = =”
?--*一個禮拜逛街幾次: 不知道 = =

         ?   心情情情情篇 ,,

?--*遇到白痴智障低能會怎樣: 會怎樣= =
?--*有人抄襲你: 沒創意= =
?--*若欺負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 幫他押= =
?--*如何發洩情緒: 搞自閉= =
?--*現在心情如何:  還好
?--*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樣: 衝到他家找他XD
?--*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 揪安慰押
?--*最承受不了的打擊:  朋友的背叛吧
?--*最不能相信的事實:  朋友的背叛吧

        ?  喜歡&不喜歡篇 ,,

?--*喜歡吃的: 都可以= =
?--*不喜歡吃的: ” 藥 ” 
?--*喜歡喝的: 都可以
?--*不喜歡喝的: ” 藥水 ”
?--*愛看的書: 不愛看書= =  
?--*不愛看的書: 歷史 = =
?--*最愛的日子:  好玩的日子
?--*討厭的日子:  無聊的日子
?--*喜歡的禮物:  剛好是我喜歡的
?--*不喜歡的禮物: 既然都送惹當然要喜歡摟
?--*喜歡的國家: 日本=ˇ=
?--*不喜歡的國家: 非洲= =
?--*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我想想 = =
?--*討厭什麼類型的異性: 討厭的押= =
?--*喜歡的歌: 好多噢= =
?--*不喜歡的歌: 聽膩的= =
?--*喜歡跟誰出去: 朋友呢
?--*討厭跟誰出去: 我想想 = =

         ? 拍貼貼貼貼篇 ,,

?--*喜歡跟誰出去拍貼: 朋友阿
?--*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 我想想 = =
?--*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 看時間
?--*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 看情況 = ˇ =
?--*很常拍貼嗎: 不常
?--*通常都會拍幾次: 一次吧 兩次 = =
?--*喜歡拍貼嗎: 還好喇 ˙ˇ˙
?--*覺得拍貼意義在哪: 紀念押 =ˇ=
?--*有貼貼本嗎: 嗯嗯 = =!!

上一篇:兩個人點我

下一篇:第二份

▩ ﹋小憨 ,, &# 2007-07-06 17:46:50

你的身分已經被我知道了⊙ˇ⊙

版主回應
是這樣噢=ˇ= 2007-07-06 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