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7:58:09` 小ㄒ一ㄝ。

體育課






今天下雨 所以 在中正堂上課 = =

結果勒
叫我悶在那邊跑步
說跑10分鐘
在那邊繞那個地方




結果 在還沒跑之前
我跟氣在玩^^
打來打去的... = =





邊跑邊打 還遇到我哥勒 = =





他無言吧?!




然後勒 氣說要去打憨
之後又打骸

一直打來打去的XDD






之後很累很累



終於跑完惹10分鐘><

呼 ~~~~~






結果老師說 外面沒下雨惹
我悶去打球



跟別班的報隊打全場




累累累
之後還下雨 越下越大勒
但我悶照打







真的很累
我還有一度想叫候補來打噎
而且場溼球濕
所以 有時候會滑球
沒接到><




我還被打到臉><




之後終於打完惹
我悶去吹吹頭毛



整個揪是很累啦~"~
心肺耐力不夠嘛!?

上一篇:藏藏藏

下一篇:有節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