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8:14:10` 小ㄒ一ㄝ。

怎麼惹 ◄









今天看到喏"他" ...!!
><





































可惜沒多看一眼:D






看到兩次唷^^










但是都沒多看一眼 = = ?!








總覺得自己很笨><
機會難得耶XDDD












唉 !!!!!
又開始上第八節課惹








這樣不但打籃球時間變少
連看到他的機會也變少 ><













回主題 :



我還是不知道 我現在到底怎麼惹耶>
為蝦米 以前的我 跟現在的我
不一樣押 ?!






是指某些地方啦 _


我記的以前看到他時都會.....
但是勒
現在看到他時變成 ......

( 怎哩 ?! )
難道 ........><




不!!!!!



應該不是吧!!?











PS : 我不知道這天在發蝦米耶 = =


_







**蔡憨憨** 2007-03-18 20:01:09

我知道你怎麼了=ˇ=

你在發神經>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