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25:06` 小ㄒ一ㄝ。

〃 思樂冰 〃




今天的早上
看到蔡憨憨的朋友拿思樂冰給他
呿 原來是他叫他買抖 = =





之後我說 我要!!!!
OK啦 吃
冰冰抖 順口XD 很綿
跟冰砂不一樣唷
以前看過之後揪沒有惹><
現在終於有讓我看到惹齁XD










所以放學窩悶打完籃球後
我悶揪 GO TO 7-11
到裡面
我悶本來自己用
店員跑來說要幫我悶
我悶都拿兒童杯XD
小杯揪夠惹啦 要買多大杯押?!
店員幫我弄抖滿滿滿
突然我一轉眼
可樂劉出來惹(有氣嘛!!)
所以趕快現場喝掉囉><










回家的路上
揪多惹個思樂冰陪我囉XD




好吃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