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2:44:35` 小ㄒ一ㄝ。

〃 明天揪要離開樹林惹 〃





挖勒
時間還真的是”快”








噗噗
明天揪要滾到鄉下去哩
其實主要目的是:收紅包 XDD
我拉 是我的目的
不然到那邊去 很無聊的
而且超像野孩子的
整天(趴趴造) 騎著鐵馬也有QQ
而且整個人跟在北部是完全不一樣得唷XDD
這次我要騎機車道處晃
我會騎唷 真的
( 鄉下車少 所以我敢騎 )










唉!!!
今天玩個晚一點好惹
不然到惹鄉下去
沒電腦可以玩餒@@
電視表弟悶一定會搶走
他悶真不是普通得 (ㄚˋ把)
看電視看到一半
他突然轉檯
叫他轉回去
他揪說不要 = = ?
可是怕跟他搶他會哭
所以........!!
唉 !!






呼!!
累!!!
超想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