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9:54:04~♀蠢蛋~♂

想哭

今天...國三畢業了...

好捨不得~捨不得大家....


去歡送你們走時~ 我好想大哭

看到你時 看你臉上想快樂 但我心裡


卻是想哭~ 說真ㄉ 那時眼匡真ㄉ有紅

可是我忍住ㄌ~ 我沒哭出來


但是真ㄉ捨不得 以後再也看不到你ㄌ

想再多看你一眼 這小小ㄉ要求

都不能給我.......


中午...

真ㄉ是想哭出來 因為某人ㄉ一句話



看到她一ㄍ人在那裡 拿著美工刀


真ㄉ想跟她說: 為什麼要拿美工刀??

為妳怎麼ㄌ~ 妳卻兇兇ㄉ回我

[關你屁事]...又叫我滾開

那時真ㄉ有點生氣....



我真ㄉ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後來老班上去 你的態度變ㄌ

後來下去樓下....


那時在走廊 真ㄉ快哭出來ㄌ




後來進教室 和筱棠拿ㄌ張衛生紙


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只能說:我很無奈

上一篇:最後一天

下一篇:我到底快不快樂

* 2008-06-07 19:00:00

綺,
對不起 :(
我還是很愛你.

你會知道我是誰的 :D

嘻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