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23:36:49 凱蒂女王

~ 金莎 巧克力 《 再現 》江湖 之 佛牌感動篇



 

大家都知道, 《金莎 巧克力》 是女王的愛將之一, 從不離身, 也是替女王創下業務佳績的大功臣之一。

 

久違了我的 《金莎 巧克力》,  已沈寂了一段時間, 最近竟隨著全球地震的活絡, 她姐妹倆也來湊熱鬧了!

  

以前 《金莎 巧克力》 只會飛到女王左上臂, 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拍打我的左上臂,  但這通常是我的身體有些狀況時發生的!  但昨晚的狀況特別奇怪哦, 《金莎 巧克力》已安份很久, 好像是去閉關修法了,  讓我幾乎忘了祂們的存在, 可能是女王身上的狀況, 已好得差不多了吧! 

 

昨晚祂們姐妹倆《出關了》,   一反常態, 竟停在我的右上臂, 不斷用翅膀拍打我的右上臂,  心裡覺得很奇怪, 身上已没有狀況了, 為何祂們姐倆又出現, 而且是在另一隻手臂???? 

莫非在《閉關》期間修了什麼法哩?

 

果不其然, 今天去公司, 一整天也没有什麼業績, 没想到快要下班時, 竟然做了一張新戶的大單, 之後我去跟老客戶催單, 老客戶也很阿沙力的訂了二組大單, 還有一些客戶在考慮吔.....  

 哇!  今天做的業績, 竟創下單日的新高紀錄.......

 

女王嘴吧笑得都快合不攏了!

 

不管大家認為是 《金莎 巧克力》 替我帶來的客戶也好, 是巧合也罷, 是怪力亂神也行啦!  總之, 想相信的就相信囉!  不相信就當笑話看好了.....   女王會再作後續追踪報導!

 

不過最重要的是, 女王認為, 這不就是我們收藏佛牌最大的樂趣嗎?

讓我們人生多增添了一些色彩與驚喜! 

 

就像有位師兄告訴女王, 他請了很多護法犽, 要把想對他不利的人, 通通吃掉.......   

(千萬不要嚇到哦, 所謂吃掉, 是指對方有任何對他不好的那個《意念》啦!)  

雖然有點好笑, 但女王相信只要有堅定的信念, 也許會讓佛牌加持力變更大也不一定哦....

 

另外, 有師兄姐一直追問我, 《金莎 巧克力》一定要一起戴才有這些力量嗎?  到底金莎 巧克力那面強? ( 一定要拼個你死我活嗎 ? )

老實說,   金莎   巧克力 各有力量, 都很不錯, 跟我也都很貼心啦!  尤其對業績真的有幫助, 常有客戶自己送上門來!  至於金莎加上巧克力的力量, 之前有說過, 一 加 一 等於三以上 ,  力量直逼魯士寶石佛! (這之前文章已寫過很多遍了哦! )

至於 誰比較強?  這是很主觀的問題, 我只能說我偏愛 《金莎 》多一些吧

所以, 如果有師兄姐要出讓『金莎』, 請先通知小妹一聲, 拜託拜託!  感恩!

人家《金莎》真的很想... 很想  要再找一個妹妹啦..........

 

(悄悄話) 2011-03-08 21:23:25
Wayne 2010-09-04 14:32:57

想請教您,您覺得以下這面佛牌會比金莎巧克力強嗎?
http://tw.myblog.yahoo.com/mcruise-thaiamulets/article?mid=23745&prev=24586&l=f&fid=76

(悄悄話) 2010-03-18 06: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