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4:26:51 凱蒂女王

《臥佛崇迪》手握《神奇的牙籤摩法棒》 之 大戰 「千手怪」 篇


 

女王自從帶女兒去請『烏金堪布』幫忙處理後, 整個人好很多,  也能專心唸書.

 

 

直到有一次, 女兒告訴我, 她又被鬼壓, 身體又不能動, 但没多久, 她看到一個人, 披著深紅色的伽沙,

 

坐在一張桌子前, 口中一直持咒, 不久, 就傳來一陣又一陣很多人在持:『嗡 達咧 嘟 達咧 嘟咧 娑哈』

 

綠度母咒的聲音, 聲音越來越大聲,回音也越來越大, 

 

沒多久, 女兒的身體就可以動了...

 

 

女王請示『堪布』, 『堪布』笑而不答, 女王心想, 會出現這個狀況, 

 

可能是因為女王星期六大都會去內湖佛學會共修綠度母, 女兒考基測這段時間也

 

有在佛學會供一穌油燈, 加上女兒身上戴的嘎屋!

 

 

不過, 好景不常, 又過了一段時間, 女兒告訴我, 她又被鬼壓, 這次看到的是『千手怪』,

 

有好多好的手掌在眼前動來動去的, 好像要抓她一樣, 女兒就開始持綠度母的咒, 

 

没多久那些千手怪就消失不見了....

 

 

女王怕對方的符咒下得很強, 身上的嘎屋擋不住, 而且這是女兒考基測最後一次機會了, 絕不可

 

以有任何閃失, 女王這次可是做了萬全準備, 請示家中綠度母後, 忍痛把『臥佛崇迪』和

 

『神奇的牙籤摩法棒』給我女兒戴在身上,『法刀』也讓給我女兒放在枕頭下保謢她, 

 

多了南傳聖物的保護, 果然, 『千手怪』没有再出現, 除了一點小小狀況外, 

 

女兒幾乎一路順暢到考前...... ( 不過二面佛牌和一把刀也從此佔為已有 ...

 

 

女王跟兒子, 可没有那麼幸運了, 兒子還小, 抵抗力較差, 女王先讓兒子皈依『烏金堪布』

 

並且把那面『龍波禪南加持五年相神魯士』, 及『龍波遮大師的發電機』給兒子戴, 並且要兒子努

 

持『蓮花生大士的七句祈請文』及參加綠度母共修, 狀況已慢慢改善中...

 

 

女王少了『臥佛崇迪』和『神奇的牙籤摩法棒』防護罩的防護力大受影響, 

 

又没有多餘的錢再請一面『臥佛崇迪』, 只好努力跟隨上師修法,

 

參加法會, 護法共修, 煙供及超渡法會等, 並且多持咒來增加自己的防護力。  

 

 

這段時間, 女王真的好想念我的『臥佛崇迪』 ...... 

 

angelina 2010-09-29 14:02:33

凱蒂女王
你好! 可以請問你的臥佛崇迪是哪一個模板的跟哪裡請供的嗎? 是因為我也想要一面耶! 祝你們全家平安喜樂喔! 加油! ^^

(悄悄話) 2010-08-30 16:31:18
(悄悄話) 2010-08-30 16: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