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09:45:46 凱蒂女王

~ 愛情敲敲門 之 【金剛無影腳】 求愛 篇


 

佛牌界最動人的愛情故事, 現在正熱映中, 感人指數破表, 

 

一位師兄為了追求一個心儀的女生.  無怨無悔的付出,

 

為了替女友改善容易受到這些飄來飄去東西的影響,

 

到處尋求良方.  靜靜的在一旁守護著她, 無怨無悔, 不求任何回報...... 

 

相信師兄的真心, 一定能打動這個女姓友人的芳心. 也給予師兄及準女友最大的祝福,

 

希望【金剛無影腳】能做個準媒人, 幫你們速配成功

 

以下是這位師兄的自述, 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這動人的故事: 

 

==================================
 
 
Lanye2013/06/26 01:11 回應

女王跟各位師兄師姐你好 !我昨天收到了九眼金剛所以就戴著去上班結果一到公司住戶就有人拿便當!有

 

的拿飲料!還有拿冰給我所以這算是戴了有感應嗎?超誇張的現在我桌上還是滿滿的食物..... 人緣加持到破

 

表!!!所以我覺得戴上去的感覺不只給我滿滿的人緣也讓我的內心能夠很平靜.....因為我跟女王師姐結緣兩

 

條九眼金剛另一條是要送給一個我心儀的女孩子帶的因為他八字輕有靈異體質他在大學的時候就被飄跟

 

三年....天天作惡夢他現在在房眾業服務!!最近帶看一間房子就被漂跟了當下他就感覺很不舒服!!他同事就

 

跟他說有人在他耳邊說話隔兩天他就嚴重車禍了.......所以我希望能夠在他生日把這一條九眼金剛當成是他

 

一輩子的生日禮物!希望他能夠永遠帶在身上保佑著他還好有趕在他生日的前夕收到......才能送給他這麼

 

一個神聖的禮物謝謝女王師姐跟我們結緣.....非常謝謝你的善心阿彌陀佛.....

==================================


 

願一切如母眾生, 離苦得樂,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