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0:37:13《 大 優 》←

哭 優 重 現 天 日 !!

跟你們講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現在的我每天都為了功課在那邊哭

不會問同學只會一問三不知

找不到答案就只會哭


娃.....
讀書真的好累喔.....
妳怎麼拼過這三年的阿?

最好我的未來是我滿意的不然我德眼淚都白費了˙

♥正是表妹娃娃 2008-06-13 12:49:36

很長噢*開始培養耐心吧哈哈哈XD



姊姊姊姊*sor我今天才看到你這連續的兩篇

首先要先謝謝你這麼這麼關心我的狀況噢
這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人欸ˊwˋ
給你香一個chu*♥

-----------------------♥♥♥♥♥-----------

摁其實我貳陸陸也有一大半是賽到的啦
我們補習班事後叫我們重做考題
我還不就是那樣霧煞煞
根本不覺得我有作對那些題目嗄=&quot&quot&quot&quot=
所謂考運不就是如此嗎

-------[下面開始回答你的文章問題]----------

不過話說回來 姊姊*你會為功課而哭
那表示你是很重視它的欸
既然重視 首先 絕對不能輕言放棄噢*!!!!!!!!

其實當我找不到答案時 以我這種蠢的個性
我也會一直哭一直哭哭個沒完阿 但哭個十來分鐘後
我會開始有所行動而不再只是坐在那ㄦ哭
比如說 我會邊哭邊找答案
邊哭邊下決心要那個讓我找不到答案的人好看之類的
這樣就會稍微多ㄖㄧ點點一點點的小動力噢

---------------------------------(!!!!!!!!!)

當你問同學時 得到的結果是一問三不知
那就更不需要難過啦:P
想想看*大家都不會而不是只有你自己不會阿*!!!
但是這時候千萬不要覺得
大家都不會所以我也不想會了
你們好像要考執照是吧?
執照又分很多級 一級比一級更有深度
如果你比別人多會了一點 早會了一點 那不是更棒嗎?
所以有問題的時候一定要搞懂噢*!!!!!!!

像我有問題的時候 就會死不要臉的黏著老師
直到我搞清楚為止= =XD
但是像妳這種比較有羞恥心的
如果不好意思一直問的話
可以找同學討論(但你說你同學也不會)
那也可以上網看知識+嗄 我就常常這樣吶

或是你也可以看科目
如果是日文*就別找我吧= =我會揍爆妳噢哈哈
可以問小贏姊姊阿 她會阿不是?
如果是數學____ ___ __ _你可以碰碰運氣
[搞不好]我爸或梁翼會吧
不過要是你來問我這個 我一樣也會揍爆妳噢哈哈
理化的話*很基本的我勉勉強強可以應付吧
不然梁翼這科也是蠻會的 強我兩百倍吧ˊˋXD
國文社會文科我想我可能會比較拿手一點吧

不過說真的 我也沒接觸過高中高職的教材
所以我們應付不應付得來我也不敢跟你保證啦
只是說加減問問看 討論看看 也許多少會有些幫助噢
(聽老師說高中職都是國中加深的東西
所以如果是基礎比較沒有弄懂的話 不妨試試我們行不行摟ˊwˋ)*-----> 還有一個重點*!!!!
不管是哪一科 基礎理論都要先弄清楚嗄
不然接連著後面的東西都會跟著亂七八糟噢

----------*-*-*----------------------------

姊姊加油噢

如果你還有關於[怎麼讀比較上手]這類的問題 可以盡量來問我噢

不然你想哪天約出去吃飯吃飯吃飯問問問問問也ok嗄XD (明明就自己想玩哈哈XD)

好啦我相信你有這麼努力的態度
等到一找到方法 很快的 你會發現其中的樂趣噢
加油吶 ღ(O ° ω ° O)*!!!!

   ♥ 2008-06-12 11:46:26

呵!
北鼻..

加油噢 :D
妳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