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47:47《 大 優 》←

在KITTY餐廳遇到飢餓的災民

<已是上禮拜六的事情>

今天 烏 優 娃 翼
我們這群可愛又陽光的四人小組
今兒個到東區的 [哈囉凱蒂貓餐廳] !!


一預約我們就開始再門口拍照
一直擋到行走的路人超不好意思的>///<
拍完照後我就一直盯著那看起來每一個都好好吃的菜單 猶豫不決ㄋ~

數分鐘後......

我們四個點了餐!!

又數分鐘後.....

可愛的服務生跑了過來說:
現在已是下午茶時間 不能吃套餐了

當時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打擊~
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餐後.......
我點的提拉米蘇~
我 要 開 動 啦 ~
日本語教學時間 圖上那句話IS {開動了} 的意思

說實在的........
真的好甜喔~
受不了
我還故意留一點蛋糕 就是為了要得到可愛的盒子
可愛的盒子
因為吃完了甜點後還是很餓
最後通過壓倒性的同意到福勝亭吃所謂的正餐



PS..奶奶如果你想去看看吃吃
我們就要早點出門 不然他兩點半以後就是下午茶時間囉~
大☺寶 2008-06-11 08:58:22

你說的乃乃該部會是我八 = =
拜託 是的話請叫我大寶
好不習慣呢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