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1:40:31栗子曹長*

早安,您好 *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呢!因為阿...

我要打工拉!可能昨天就一直對自己說要早點起床

我竟然7點多就自然醒了耶!

不過我躺在床上想一些事,反正又睡不著了,然後就8點多了

哈哈~超級會賴床的

九點半多了時候就跟老媽去吃早餐

遇到老媽的朋友,跟老媽朋友的兒子 (= = |||好複雜阿)

打了聲招呼,事實上是這樣的

我和老媽走進去時

媽︰叫阿姨 (指著那位我媽的朋友)
我︰嗄?
過了光速似的短短幾秒鐘,我那緩慢的大腦才做出了指令
我︰阿…阿姨好
我媽的朋友的兒子︰............

然後就跟我媽坐在一起吃早餐
早餐店老闆娘︰阿~兩個媽媽都帶自己的小孩來唷!
我媽︰來相親的啦~哈哈
= = 媽媽間的玩笑話

之後我媽的朋友要走了
早餐店老闆娘︰還沒相完就要走囉?!
我&我媽︰哈哈

換我們吃飽的時候

早餐店老闆娘說我是小姐了耶

老媽就吐我的槽,說我肥滋滋 = = +++ (殺氣)

然後呢~她們兩個就開始說他們年輕的時候

也是一朵花咧!!

要走的時候,我跟早餐店老闆娘說

︰吼~你們兩個害我好想吐耶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