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16:16:06★--Smile°+小葉//

期待♥

 

首先呢

小葉要在此感謝

陪我練噗噗的好心人

雖然天氣炎熱

但你們還是來找我練車

超感動的拉

 

很久沒聚在一起的八卦團

偶爾聚一聚也是不錯的

一起練車

一起八卦

一起唱歌

多悠閒的生活

I  like it.

不過被你們發現我的閨房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應該比某人乾淨拉

哈哈

 

我們約好下次一起去看

宜庭家的世界奇觀

我超期待的

有興趣的人

可以找R報名噢

 

還有還有

下星期三要考駕照了呢

滿期待的說

不過也好緊張噢

我練習沒幾次就要上場了

真不安心

我不想要當重考生阿

拜託

保佑我順利過關

請要幫小葉加油的孩子

不要去看我考試

感恩

不然我會很不自在

乖吼

考到在給你們看:)

 


 

聽說要辦同學會摟

期待的勒

活動多多GOOD

參加完同學會

接著有音樂節

應該有很多人準備去嗨翻天了吧

希望我也能去當嗨咖

保佑我的班來的及讓我趕上音樂節

南西我們一起騎噗噗去金山吧

因為我實在不敢給飆車庭載

所以我們還是當乖寶寶慢慢騎好了

哈哈

 


 

接下來是悄悄話時間

 

親愛 南西 忠實聽眾

感謝你們摟

最近小葉一直在麻煩你們

雖然很老梗

不過還是要說

一路走來感謝有你

感謝你們總是聽我囉哩芭縮

你們知道的

我是多愁善感的人

發洩一下就好了

是不是

 

好啦

你們一定覺得

小葉最近約來越"搞威"了

沒辦法阿

在家裡都沒人可以聽我說話

我只好來這裡說給大家聽

誰叫你們是我的忠實聽眾勒

最愛你們了:)

 

 

 

 

 

 

 

Nancy 2010-07-21 21:29:14

哈哈
妳這樣南西會很害羞揶~~
你的閨房還不錯啦~
不錯乾淨了!
還一堆高科技產品
快點快點!
我們去音樂祭!!
胚車去
我誓死保護Dear的安全

無論你想說什麼
南西都一直在唷~~
耳朵和心房隨時為你打開呢~
因為有你的訴說,我才有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