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14:14:47★--Smile°+小葉//

心 好想說說話

 

阿呀呀

最近好忙好忙

感覺快被考試壓死

高三生活讓我喘不過去

而且事情一間接一件

讓我搞不清楚該先解決什麼

總覺得每件事擱在心中

都好沉重 好緊急

只能用心力交瘁來形容

 

這時候

情緒管理真的很重要

適時的發洩一下

才不會太壓抑

而且淚水是成長的體驗嘛

大家都是哭著長大的阿

你們說是不是?!

 

謝謝一直陪在身邊的你們

開導很難 淑如做到了

哭的很累 有宜庭陪著

身體很弱 有南西照顧

我知道自己是個幸福的人

有這麼多人支持

但是

有些情緒 不必說給每個人聽

請容許我在心中留個密室

我會記得

累了 倦了 有你們

好嗎

 

模考成績

讓我覺得未來離我更遠了

大家都在往前的時候

我卻沒跟上腳步

雖然這只是第一次正式測驗

但還是打擊了不少信心

我下次一定要雪恥

我要跟上大家的腳步

GOGOGO

 

小朋友

你也要努力點

我希望老師安排我當小老師

對你有所幫助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能怎麼幫你

很想很想把你拉上來

可是你卻只願站在原地

讓我很無力

別人沒放棄你之前

請別放棄自己

好嗎

 

 

 

 

Nancy 2009-10-24 17:33:36

^ ^

對嘛對嘛
有些心事,也真的不用說給每個人聽的呀
等到我想說的那天,一定會說,只是不是現在
 
星期五的晚上,你讓我很感動
要不是車來了,我會緊緊的抱住你
感謝有你陪伴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