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22:01:50★--Smile°+小葉//

感覺很差

 

 

阿阿阿

最近都好累噢

晚自習結束還要趕車

好想快點搬家噢

而且

大家生日都集中在一起

回家都好忙

一直在做美工

感覺好像美術系的

 

最近練房務

整個比體育課還刺激

不過我喜歡挑戰自己的感覺

一次比一次的進步

是很棒的動力

我相信我一定會更好的

月亮組GOGO

我們是最棒的:)

 

 

話說

今天約好一起去看房子

本來超期待的

 

放學時

先幫恩宇佈置教室

準備家長日的東西

不小心拖到原本約的時間

結果房東竟然叫我們等10分鐘

好吧

這就算了

畢竟是我們先遲到的

 

接著

我、宜庭、親愛、陳嘉榮

就上樓看房子

老實說還滿大的

只不過就是家徒四壁

而且房租有點貴

還好惟爸有來解救我們

不然我們就僵在那了

 

後來我們就像無頭蒼蠅

在金山街上尋找租屋告示

繞了一大圈也沒收穫

超冏的

還好有惟爸、華華、阿彬

人超好的

一直陪我們找

不然我們應該會瘋掉吧

雖然最後還是沒找到

不過還是

感謝感謝你們:)

 

一回到家

我媽竟然跟我說

我妹如果不能跟我一起去住

我就不能住了

 

什麼跟什麼阿

明明是我辛苦革命了這麼久

為什麼要為了她

就這樣刁難我阿

會不會太偏心了

這麼辛苦奔波找房子

你們卻只想到她

那我算什麼阿

超無力的耶

 

 

 

 

小朋友 2009-09-20 10:05:10

有事情就要說...
說出來不會覺得你很弱啦 !!!
不開心
你應該知道的...
come on~
快樂自己開心起來吧 !!!
gogogo~”~

Nancy 2009-09-18 22:18:41

你媽真是的
革命都那麼久了
說這個做那個~
這樣今天走那麼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