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2:26:38尚未設定

ㄚ咧...這個小朋友ㄏㄡ... @.@

唉呀呀呀...
我又被誤會啦...

昨天協助小朋友完成他們的功課
其中有一個小四的男生
明明跟我說的是這回事
ㄚ卻跟他媽媽說的是那回事...
(虧我還挺喜歡他的呢~~ >"<)

唉呀呀呀...
結果今天一到補習班
又被唸了一下...
真的是ㄏㄡ...

怎麼說呢??.. =.=a

總覺得上頭他們都不詳細地
跟我說我的職責是什麼
總讓我覺得模擬兩可的...



所幸今天另外一位老師挺仔細教導我滴!!
我喜歡這樣感覺~~~~ ^_^

因為我並不害怕被教導
只怕沒人願意教我...
畢竟對於我來說
"老師"---還算是一件挺陌生的工作...

ㄚ不過~
我一定很會努力滴...

貓喜歡挑戰...
因為這樣讓貓覺得很有成就感~~
乾八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