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0:41:01◦芽宝_ഇ

高雄我的家

10月10號
早上去總統府前面排字
很熱 排完結束以後
我就趕著回家 換衣服
然後拿著行李準備去坐車車去高雄找老公

做了4個多小時的噗噗
到了高雄
下了車
我就看到老公已經在那邊等我了
好開心好開心
給老公一個大大擁抱跟親親

老公先帶我回家放衣服
整理整理

然後去店裡買個飲料
找小黃之類的

老公還帶我去吃kitty主題餐廳
好可愛
好粉紅
老公對我真好

老公的家人好可愛
我很喜歡
老公的朋友也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

老公說媽咪很喜歡我
哈哈
我超開心的
我還怕媽咪不喜歡我
結果媽咪喜歡我 哈哈


時間過的好快
這幾天去了
宜家家居
瑞豐夜市
kitty主題餐廳
老公家
歐屁家
小黃家
去了這些地方
時間過了
我要回家了
星期一早上
老公帶我去做噗噗
好難過
我一點都不想回家
我想一直在老公身邊
 

我要回家了
坐上了噗噗
我看著噗噗外面的老公
眼淚一直流
一直掉
一直哭
哭到睡著
醒來
又睡著
恍惚的到家了
打開房間的門
我大哭
哭到睡著
一直哭一直哭
好難過
老公我好想妳
老公謝謝妳
老公我愛妳
老公等我
我很快就可以跟你住在一起了

上一篇:9月21號

下一篇: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