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06:05◦芽宝_ഇ

怎麼辦?

怎麼會這樣
我好擔心
我好心疼
我好不捨


我努力不讓眼淚流下
不想讓妳擔心
不想讓妳難過
但是
我忍不住了
11點整
眼淚滑落
心好難過

不捨則罵妳
我現在只能好好的安慰妳

沒事的
很快就沒事了
放心
不管怎樣
我都會照顧妳
永遠照顧妳
妳說好不好?
對妳不離不棄的
妳說好不好?
妳願意嬤?




我是真心愛妳
我不會離開妳
現在不會
以後也不會


我好愛好愛妳
我好心疼你
怪我為什麼沒有在你身邊照顧妳
怪我為什麼要讓妳去跟同學吃飯


可以從來嬤?
可以從來的話
我不會讓妳跟你同學吃飯
我會好好照顧妳


老公
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照顧妳
所以你才會這樣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照顧妳
就算你說
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
我還想照顧妳
但 就算我連我自己都照顧不好了
我還是想照顧妳



老公
對不起
我愛妳

上一篇:老公謝謝

下一篇:我的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