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2:36:40◦芽宝_ഇ

(補)0811

0812那天老公本來說要來找我
可是我昨天在上班的時候
老公一直打電話給我
我就覺得奇怪= =
我想說 這時候他不是在上班麻
那為什麼可以一直打電話給我
然後打電話問我說 我有沒有想吃什麼

然後我在結帳的時候
手機響了
沒辦法接
一聽鈴聲就知道是我老公打給我
我想說我結完帳在打電話給他
誰知道我一撥電話= =

恩,是的。
店裡面有人手機響了
我想說 
XX 有沒有那麼巧這樣
然後我就看到有一個人默默的叢糖果架走過
我就嚇到了
那個人 那個人是我老公耶=ˇ=
突然跑來
讓我好驚喜噢=ˋ=
好開心好開心
我終於看到他了
我好想好想她>*<

然後老公就陪我上班
下班之後就回家啦!

回家我就洗澡
去睡覺
因為老公很累
哈哈
辛苦你咯!

然後我們很甜蜜:)
哈哈

然後我就說 
我肚子餓了

然後我們就跑到便利商店買宵夜
買了一個義大利麵 跟一個便當
買完回家之後
誰知道
我才吃幾口就飽了-  -
老公對不起噢 浪費你的錢
然後老公很貼心的幫我吃=ˋ=

吃完之後
休息一下

我們就去睡稿稿啦!

早上5點40分
我就起來了
因為我要註冊壓
是註冊日 要去學校
我就先起床
穿衣服
刷牙洗臉用一用
就把老公叫起來
老公還賴床勒=ˇ=
好可愛
我跟老公撒嬌=ˋ=
嘻嘻
然後老公陪我去坐公車
然後走一段路去捷運站
然後我就跟熊熊去學校
老公就默默的去坐捷運回家!

老公我沒有給你親親辣:(
下次補給妳=ˋ=
我愛妳我愛妳


老公我愛妳給我的驚喜
我喜歡你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謝謝妳=ˋ=
恩麻麻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情人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