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0:41:59◦芽宝_ഇ

0705

昨天我家寶貝突然跑來台北找我
它跟我講電話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勒@0@

結果是真的
矮額
好感動噢
做了那麼久的晡晡來找我
屁屁應該都爛掉了巴:(
好心疼噢
不過看到我家寶貝
感覺很溫馨耶!

而且我還不會坐捷運
給她們添了很麻煩呢
真是對不起芽:(
我真的很少坐捷運
所以我真的不太會做
我是路癡捏
很多地方我都不知道
哈哈

而且我終於在捷運站看到寶貝她們的時後噢
寶貝還躲起來是怎樣-ˇ-
害羞噢~
哈哈
好可愛辣:)

好愛好愛妳

然後我們就繼續坐捷運去西門
我們第一次去西門耶
而且我那天還要上班
整個很趕
其實我那天有試著請假
可是呢=   =
大家都有事情
所以都沒辦法幫婐代班
而且我還較早班的姊姊多幫婐站一個小時
真是辛苦他了
因為早班要上10個小時
我又叫他幫婐多站一個小時
所以他那天佔了11個小時
很辛苦也很累
我那天對他超不好意思的蠟:(


然後我們到西門之後
寶貝喊肚子餓
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吃吉野家
可是我就不太餓- -+
沒吃幾口我就沒吃了
真是浪費
而且還是寶貝出的錢
寶貝真好:)
可是浪費她的錢就不好
寶貝對不起噢 我好浪費!

吃個飯時間就差不多了
寶貝就送我回家
而且還很貼心的送我回到我上班的地方
而且我們坐捷運
做到新店總站
就坐計程車回我上班的地方=  =
也是我家寶貝出錢
矮額
我好會花她的錢ˊˋ
真不好意思噢!

然後寶貝就陪我上班
陪到我下班
對我超好的ㄚ
那天我覺的上班時間怎麼那麼快
咻~一下就下班了=ˇ=
超經典的蠟
寶貝我愛你我愛你辣=ˋ=

等我下班之後
我們在聊天
聊一聊12點多了
然後我就說
我該回家了
之後沒過多久
我爸爸就打電話叫我回家
整個很準這樣

然後寶貝就送我到家裡門口
我走上樓之後
我包包一放
我又去幫婐解買東西-ˇ-
我整個就是一個跑腿的啊!


然後寶貝沒過多久
就坐計程車去找于珊他們


我好捨不得她們噢:(

親愛的
我等你在來:)

我愛你張怡君
嗯麻麻=ˋ=

上一篇:0703

下一篇: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