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13:57:11kitty0515sb

【高雄{SPA按摩}】身心靈的放鬆,身體的一場按摩盛宴,促進血液循環的SPA按摩,高雄SPA TOP10推薦!

高雄身心靈放鬆SPA按摩會館!!

每天早上醒來感覺身體被掏空,想找到一個地方享受仙女本來的待遇,釋放壓力,既然生活的壓力靠美食放鬆,那身體的壓力當然要靠spa來舒緩啦!做個精緻的小仙女,讓你的身體感受一場按摩盛宴吧!

————-

試過很多解壓法,唯有按摩和SPA能讓健康與放鬆兼得

  有時候想想,現代社會對於女性真是嚴格,一方面強調抗不住壓力你就一文不值,另一方面還幫你把吃甜食涮火鍋這類解壓方法拉進了黑名單。

不過也沒錯,暴食一時爽,眼前的壓力被吃掉了,還有明天的疲勞和後天的工作啊,而且你想啊,通過吃去解壓,回頭還要減肥,不會得不償失嗎?於是又有一批有想法的女性認為,買買買和旅行才是解壓的正確打開方式,但再仔細想想,你總不能一有壓力就去買個包,請個假來場旅行吧?

說到regular的解壓方式,除了少玩手機多睡覺,我覺得就屬按摩和SPA了。就算被安排得密密麻麻的會議和出差折磨到連洗澡的力氣都沒有,只要當下能做個SPA或是哪怕是被按一會兒肩膀,也能一掃疲倦。今天,就想跟各位一起聊聊這件能讓我們放鬆的事,找到對自己更好一點的小方法~

 

“ 是怎樣的體驗讓如今的我每週都要堅持做按摩?

閨蜜曾問我:看你每週都要去做按摩,到底是為什麼啊?因為這件事真的可以帶給我好處和愉悅感啊!關於它的好處,我猜你在網上查查就能看到不少回答,但作為你們的閨蜜,我只想跟你們分享我在裡面獲得的真實感受,這可是百度不到的哦~

 

我頭一次接觸按摩是從做足療開始,那時我剛工作,每天穿著高跟鞋要在活動現場走上好幾個小時。有一次下了班,就順道找了附近的一家店,做了一個小時的腳底按摩。那天我穿的是雙有點緊的高跟鞋,按完以後,兩隻腳卻很順利地穿進了鞋子,除了舒服,當時我最直觀的感受就是按摩可以去水腫。

 

從那以後,我開始嘗試指壓、精油SPA、頭部按摩等一系列更多的專案,也慢慢體會到了例如釋放疲勞、加速代謝、促進睡眠等等別的好處,並養成了每週都要去按摩或SPA的習慣。

 

“ 別讓你不一定知道的誤區影響按摩的效果

說到按摩,你肯定要問誰不會啊,躺著享受就行了唄。話是不錯,但既然花了時間和錢,幹嘛不讓這一個小時發揮更大的作用呢?關於這裡的誤區和冷知識,自然也是better to know~

l   一次做2個小時,不如分兩次只做1小時

要問做按摩的頻率,我覺得一周1-2次已經足夠,每次我更建議不要超過1個小時。要知道無論做按摩還是SPA,第一個小時才是最有效果的;以及你想啊,再專業的技師到了一小時以後也會覺得累,就算她本意不想偷工減料,你得到的體驗也會差不少,那我寧願多跑一趟,也不要一次按夠一到兩周的quota

l   別為了所謂即時效果,而一味追求力度

有不少按摩發燒友,由於經常去做指壓,也越來越受力,她們也常常說,碰到力道不足的技師都會像沒按過一樣。但做按摩真的是越重越好嗎?我還真問過骨科醫生,醫生給的答案是:或許穴位和骨骼被重壓後會得到解壓,但高強度的身體按壓是會影響到骨膜的,你總不至於為了一時的壓力釋放而付出身體的代價吧?

l   執著于同一位技師,盲區永遠都按不到

做頭髮會找信任的理髮師,同理在按摩店也是,畢竟熟悉你習慣的人會帶給你更好的體驗。但你也要知道,技師的手法都有自己的風格,很有可能每次都會遺漏相同的盲區,你一直找她,就意味著有些穴位也會一直按不到。如果能有兩個熟悉的技師不斷交替,自然就有互補,在不同的手法中獲得更好的放鬆。

 

“ 只和閨蜜分享的按摩小習慣也要全部告訴你!

說完按摩的誤區,我還想跟你們分享下這些年我的一些習慣,它們雖不像誤區那樣會直接影響到效果,但如果你也願意試一試,說不定也會有更棒的體驗呢?

l   根據季節去選擇專案,而不是單憑喜好

冬天氣候乾燥,我偏愛全身精油SPA,放鬆的同時也讓皮膚更滋潤;夏天的話角質容易堆積,這時候選擇足療或指壓,全身也會更通透和放鬆。但提醒大家一句,即使天氣再熱,按摩的時候也別把空調打得太低,當你毛孔張開時,冷氣也更容易進入體內。

l   自帶精油沒那麼麻煩,得到的愉悅度卻能升級

但凡我去做精油SPA,我都有自帶香水精油的習慣,一來自己買的精油更適合肌膚,二來你也可以根據當天的心情和狀態選擇不同質地或者香味的產品。既然做SPA本身就是一種享受,那為什麼不花點心思讓這件事更愉悅呢?

l   10分鐘按摩頭皮,臉也會順便得到保養

我之前就說過人的臉和頭皮是一張皮膚,當頭皮被按摩的時候,臉部皮膚也同樣是提拉和緊致的過程。所以,每次留10分鐘給你的頭皮,堅持下來,得到的效果不會比你用貴婦面霜差多少。

l   除了享受以外,按摩前後也要記得這些事

按摩前別吃太多,結束後喝一杯溫水加速身體代謝。如果你想安靜地享受,就在開始前跟技師溝通好你的需求,就算中途與你閒聊,也別不好意思拒絕,畢竟你是來放鬆的,不是來社交的。

 

在現代人的壓力面前,我身邊不少姑娘都習慣通過足療、指壓、頭皮按摩、精油SPA等項目去解壓,它比甜食和火鍋健康,也比買買買和旅行的性價比高;更重要的是,當你堅持了一陣子後,確實會發現自己的代謝速度快了、不容易水腫了、皮膚狀態和身材也更好了

而每一件值得享受的事情,都可以通過一點智慧和觀察,讓它賦予你更多的愉悅感。就像按摩和SPA,本身是為了放鬆與健康而生,而我與你們分享的經驗,也是為了你能在這件事中獲得更多美好的體驗。

文章取自:搜狗微信公眾平台

 

---------------------------------------------------------

按摩SPA傻傻分不清楚?教你什麼是SPA

很多人總是會把按摩和SPA混為一談

談到這,小編不得不檢討一下自己

老實說我也這樣認為的

事實上並不一樣

想必通過前幾篇文章,

大家可能對按摩有了一定的瞭解,

那麼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普及一下SPA的概念!

SAP的介紹

SPA一詞源於拉丁文"Salus Per Aquam"(Health by water)的字首,Salus(健康)Per() Aquam(水中),意指用水來達到健康,健康之水。SPA是指利用水資源結合沐浴、按摩、塗抹保養品和香熏來促進新陳代謝,滿足人體視覺、味覺、觸覺、嗅覺和思考達到一種身心暢快的享受。SPA是由專業美療師、水、光線、芳香精油、音樂等多個元素組合而成的舒緩減壓方式,能説明人達到身、心、靈的健美效果。

與按摩不同的是,SPA講究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享受,更有精神上的享受,可以這樣說,做一次SPA是身體由內到外的放鬆,而按摩只是簡單的身體上的享受,像什麼音樂、光線等這些外在享受是很少的有的。最主要的是SPA 特別注重用水來達到健康,這跟按摩也是不同的

SPA的歷史

這種休閒美容方式的歷史很久遠。在15世紀歐洲的比利時有一個被稱之為spau的小山谷,山谷中有一個富含礦物質的熱溫泉旅遊、療養區,當時有許多貴族到這裡來度假療養這就是spa最初的形式。18世紀後開始在歐洲貴族中風行開來,成為貴族們休閒度假、強身健體的首選,20世紀末在歐美民間社會又重新掀起了spa熱潮,並于21世紀初傳入亞洲各國。

現代的SPA關鍵是水資源及水設備。

常見的有桶浴、濕蒸、幹蒸、淋浴及水力按摩浴等,也常常選用礦物質、海底泥、花草萃取物、植物精油、按摩油等來作用於人體。

SPA有不同的主題訴求。

有的偏重放鬆、舒緩、排毒的療程;有的以健美瘦身為重點;還有的重在芳香精油、海洋活水或純草本療法等。但無論是哪種類型的SPA,都不脫離滿足客人聽覺(療效音樂)、嗅覺(天然花草薰香)、視覺(自然景觀)、味覺(健康餐飲)、觸覺(按摩呵護)和感覺(內心放鬆)等6種愉悅感官的基本需求。

SPA的愉悅身心,為內心囤積的壓力、疲憊、惶惑找到一個出口,令人的身、心、靈達到和諧與平衡的享受。

身、心、靈皆美是現代身處亞健康狀態的都市人的夢想。SPA吹來的怡人芳香,正是從身、心、靈上給人以關懷和撫慰,呵護的容顏、關愛你的心靈,讓你由內至外充滿生機、神采飛揚。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不斷賦予SPA更新的方式和更豐富的內涵。如今SPA這種融合了古老傳統和現代高科技的水療方法已不再是貴族們的專寵,而逐漸成為現代都市人回歸自然、消除身心疲憊,集休閒、美容、解壓於一體的時尚健康概念,配合著五感療法,不論是舒緩按摩、美容還是溫泉水療。凡此種種與舒緩壓力、舒緩身、心靈有關的活動,都可以稱之為SPA

文章取自:知乎

------------------------------------------------------------------------

馬殺雞和SPA有什麼區別?普吉島小眾SPA大盤點

都是按摩,要說馬殺雞和SPA的區別,那就是馬殺雞屬於傳統原始按摩,注重大力道的身體推拿,起舒筋活血的作用;而SPA呢,是馬殺雞的高階版,注重環境和細節,手法也要輕柔很多,起調養、身心減壓的作用。

泰國按摩店分不同檔次,最常見的就是路邊的馬殺雞店;第二種是連鎖大眾SPA店,以Let'srelax為例,第三種就是一些隱藏在僻靜處的五星SPA館。

為了讓大家更客觀地比較三種不同類型的按摩店,浪浪做了他們的優缺點分析,這樣大家對目前泰國的按摩(SPA)行業有個直觀的瞭解,幫助大家進行選擇。

 

路邊馬殺雞店

優點:價格便宜最低300泰銖就可以進行一次足療按摩;隨處可見,特別是芭東一帶,三步就是一個馬沙雞店。
缺點:大部分馬殺雞店都開在鬧市區,外面比較嘈雜,按摩店內設施簡單,衛生存疑;服務人員大多都是非專業大媽,很多時候按摩的不到位,按摩並沒有緩解身體酸痛,感覺錢像白花了;力度重了或者是輕了想要溝通,但是她們都聽不懂你的話。

大眾SPA

優點:環境較為優美,服務人員較為專業,在普吉島積累了一定口碑的值得信賴
缺點:越來越多慕名而來的中國遊客幾乎成為了這些SPA館的主流軍,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國人,有時候可能會排隊等候;整個按摩就像流水線

推薦:Let's relax spa

小眾SPA

優點:和同質化的按摩館不同,各有各的特色,環境一流,大多數SPA會所都倚靠普吉島的懸崖,海灘,森林為天然條件,注重人與自然融為一體,不僅是身體的享受更是心靈的享受。按摩技師為每一位客人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
缺點:遠離熱鬧的市區,驅車前往比較遠;價格相對略貴

小眾SPA館推薦

如果你也想在蟬鳴鳥叫,綠樹環繞的山間靜靜地躺下,來一場心靈與身體的徹底與自然融為一體的SPA體驗,不妨看看下面幾家普吉島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小眾專業SPA館:

 

01懸崖SPA—Centara Villa

Centara SPA是業界獲得多項殊榮的SPA品牌,坐落在綠樹環繞的半山腰上,空氣清新,環境雅致,SPA主打椰油套餐,為客人帶來滋養,舒適的的SPA體驗。

關鍵字:私密性 賓至如歸 環境一流

套餐選擇

【天然椰油滋養】包括柔膚去角質,椰油泰式按摩,天然椰子熱療,適合追求SPA品質的朋友
【泰國國粹三項】泰式古法按摩,芳香精油推拿,草藥包熱壓,適合想體驗純正泰式按摩的朋友
【草藥泰式按摩】足底綠茶按摩,泰式按摩,草藥包熱壓,適合最求高性價比的朋友

戳上圖查看懸崖spa詳情▲

 

02湖濱SPA—Tarn Tara Spa

成立於1998年的Tarn Tara SpaSpa市場的拓荒者,榮獲過多項Spa界大獎。非常注重理療與自然相融,館內翠樹環繞著泰式風情的小院,仿佛與世隔絕。眾多不同療效套餐,盡享明星級待遇。

關鍵字:十年老店 明星光顧 環境清幽

套餐選擇
【安達曼陽光】採用特殊草藥羅望子去除身體角質,使皮膚更光滑;香薰全身活絡按摩,身心獲得徹底的放鬆,推薦大家選擇
【晨藍天空】泰國鮮肉Mike等眾多明星指定套餐,理療師用精油與進口緬甸樹料混合成按摩塗料,旨在去除身體的沉積的雜質,讓你享受每一寸肌膚被呵護的尊貴體驗
【微風輕吹】套餐中使用的磨砂膏是由天然海藻製作而成,有效清潔皮膚同時具有保濕功效,做完按摩,皮膚柔嫩光滑,特別適合愛美的美眉

戳上圖查看湖濱spa詳情▲

 

03綠洲SPA—Oasis Spa

綠洲SPA在普吉島一共有四家分店,每間分店都精心佈置過,散發著親切、溫馨的的氣息。作為泰國高級水療中心之一,主要突出的特色,所有的按摩,泥浴都採用天然植物萃取,在SPA館似乎完全和自然融為一體。

關鍵字:綠意盎然 摩洛哥風情 私密小院 

套餐選擇
【迷失綠洲】泰式按摩結合頸部及肩部按摩,使你身體放鬆下來沉沉的睡去
【黃金感官】此套包含去角質,精油按摩,頭部,背部,肩部按摩,不僅幫助身體清潔還讓你身體得到完完全全地放鬆。

SPA注意事項

► 泰式按摩的力道通常較大,如果需要重一點可以說娜娜(nak nak)”,需要輕一點可以說抱抱(bao bao)”。有些店會在小桌上放上中文譯音,方便中國客人。
► 
一套完整的Spa過程通常需要1-3個小時。做行程規劃時請預留好時間。建議可放在一天行程結束後做,不過需要留意關門時間。
► 
空腹或剛吃完飯都不適合做Spa
► 
有心臟病、皮膚病、高血壓等症或者處於懷孕及生理期中都不宜做馬殺雞或Spa
► 
在接受療程3個小時內不能喝酒。

文章取自:微博

 

高雄SPA按摩TOP10推薦

n   Double Q美學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85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Kaohsiung/

n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

07 222 7868

https://top-top-spa.com.tw/

n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60

07 335 6366

https://floatingrelax.mystrikingly.com/#spa

n   Diovia SPA 菂椏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63

07 586 9630

https://www.facebook.com/diovia/

n   高雄spa驛站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2

0953 570 666

http://www.5658.tw/choooi888/

n   花漾男女精油SPA按摩館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28

07 311 8699

http://www.wayan99.com/

n   澄苑SPA按摩護膚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35號5樓

07 331 5288

https://www.facebook.com/topspa

n   沐雨MUYU SPA 舒活會館

高雄市前金區長生街231

0987 433 661

https://www.facebook.com/226tccvx/

n   莉筑SPA

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路272

07 389 0377

https://www.facebook.com/lizhuspa/

n   舒適微美學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191

0972 322 987

https://www.facebook.com/zmspa

n   東風浮香 Oriental Aroma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90

07 215 2258

https://icingkuo.wixsite.com/oriental-aroma

 

 

spa館裡,只有你一個人靜靜的享受,

就算是舒服的沉沉睡去也沒關係。

每一根身體神經的放鬆,好像就少掉了一天的煩惱。

高雄SPA按摩真的非常推薦~~~

大家快去嘗試看看吧!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      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