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1:15:25☆ ╠ ⓜⓘ〃米 ★

女同故事_♥*

我們就不可以互相喜歡嗎?

你對嗎 你這樣做對嗎
你是不是精神狀態有問題阿

我很正常阿

沒有錯我會換鎖 把你關在外面 讓你好好的想想嗎

我又沒有錯

這樣沒有錯 那怎樣才算對
讓我們去迎合你嗎

爲什麼2個女生不能在一起

這是什麼關係阿 正常嗎
如果你正常我沒話講阿
可是你們不正常阿
你們講起來的話就很噁心阿
這不是一個正常家庭的孩子阿

這樣爲什麼叫不正常

你叫我怎麼去面對你那些親缉朋友呢
讓別人來唾棄我們嗎
取笑我們嗎
你做的下去嗎
你於心何忍阿

小安 媽媽拜託你好嗎 把你的關係搞清楚好嗎
你是一個正常的女孩子而不是一個不正常的人耶
你到底要我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