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3:35:28曦文+琪琪

ROSE:好久沒來

哇好久沒來嚕
現在的我常常好閒
而yugi就在拼搏拼搏
辛苦了
希望她CE會有好成績罷
因為她真的很努力喔 =)

kids跟家人去了上海旅行。
真悶。
她還要去足足一個星期。
什麼喔都不用理我嘛。
她會鬆一口氣嘛﹖
平時這個時候如果她放假我應該在罵她的。
現在嘴巴真的很閒。
不過我還真的有點差勁。
今早她要上飛機之前我都沒有打個電話給她。
昨晚我還在生她氣發她脾氣。
只是因為她沒有問我意見就決定跟朋友have a drink。
send了一大堆滿有內容的短訊給我。
可是我一個也沒有回。
是因為我真的太懶了。
什麼嘛有什麼要講就講電話罷。
(我是什麼樣的女朋友喔﹖)
有個短訊她說會跟著我喜歡大樹波羅。
說真的我有笑出來。
很少機會她能使我笑。
真心的笑。
因為她說的笑話真的爛到不行。
不過她的真心有時也滿可笑的。
(我希望是真的真心罷)
難道我對她真的很差嘛﹖
她說我對她就是特別兇特別不溫柔。
但我對朋友就不是這個樣子。
當然喔因為我每次跟baby通電話
我都說是朋友而已。
哈哈之後我還要先發她脾氣。
我就最喜歡先發制人。
真的滿討厭的。
不過我就是這個樣子。
你要是喜歡我﹐就要遷就我。
我知道自己其實是重視這段感情的。
不然我不會因為你而哭。
我的眼淚可不是亂灑的。
可是我不允許有人在我面前有任何小動作。
我最討厭別人不尊重我把我看輕。
我不是好欺負的。
你可不要跟我說你要求平等。
如果你要弱質女流就請你滾開。
我不是那種會隨時隨地都輕聲細語的女孩。
但是你要明白我在咆哮的時候。
我的心底在說﹕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