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8:52:48曦文+琪琪

Kiki:怎麼了寶貝

my dearest *
不知道從那時候開始
你變得很沉默
不是說聊天那種
是那種把一切都蔽在心裡
都不跟我說
也許你的性格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但有時候我就是不解
我只希望你都搬出來跟我說
無論高興不高興 傷心與否
不要尷尬 也不需要尷尬
我知道壓力是很大
如果是我 我肯定不知道如何去面對
這些難以補救的事
但你不可以永遠蔽在心裡
不跟我分享 我可以幫你做很多的事
除了做個listener 其他我也可以幫上忙
但是你就是choose去放在心裡
我有問題我都會跟你說
雖然有時你會幫不上忙
但是我知道給你知道我的事是我的責任
因為我consider u as my close frd
我希望你知道我的一切
不希望我跟別人討論我的事的時候你甚麼都不知
我不希望我高興/傷心 你都不知道原因
你真的很傻
也許是我沒有常常深入的了解你
導致你會陷入那麼大的錯誤
你知道嗎 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蟲
有時後看到你很開心
我自然就會以為你沒有煩惱
但是原來事實就是相反的
你很傻啊 在自己親密的人面前也不能表現自己
你覺得在我面前哭很醜嗎?
你要跟我說呀 我不是常常也猜到你的心
juz表現出來你的心情 這樣你會感覺好一點
很久以前 你已經不跟我你的deep thought
當你做出那些事 我完全想不到原因
也沒辦法站你的想法去想一下你做這些的原因
這些都是難以理解 也只有你自己知道真正原因
事情都過去了 錯的已經錯了
雖然是難以補救 但你明白一定要積極去補救
為了你自己的將來 問題一定要解決
你要對你自己的未來好好 不要在毀掉她好嗎

你知道嗎 從頭到尾 你也是最窩心的一個
也許我身邊有不同的好朋友
你要明白 沒人可以取代 這是真的
不要擔心 不要多想
你永遠都是我最想分享的一個
沒人比你更要了解我
你知道嗎 我每天都不停找你
有時候真的很累
當我找你 不是沒有人接聽
你就說你沒有空 / call me later
你都不願意跟我聊
當我約你 你總是那個要拒絕我 =[
你呀 還說我不找你 你真好意思

我不會扔下你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