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1:16:13

望天空的時間

不知不覺間已是星期五的早上
我如常返工
再一次撞到那位網友
同一車卡,同一個位置,同樣見到他站著熟睡的樣子
上次撞見他,只不過是前星期
那時我不肯定那個是他
而且當時很多人,擠得快透不過氣來,沒心機去想了
今天車卡比較空盪,有空間想一想
根據他的住所,返工時間,外貌,身高...
雖然早上人比較鈍,但我的判斷應該沒錯吧
我不敢走過去打招呼,因為我怕認錯人,到時就尷尬了
我從來都沒和他見過面,只是看過相片
我的網友少之極少,他可說是我僅存的幾個網友之一
大家那麼有緣,理應打聲招呼
然後,我又想了個辦法
我打電話給他不就行了嗎?
只要他在我打去的時候,即刻拿起電話,那麼一定是他了
想著想著,大家都下站了,分開兩邊走
然後,我卻有勇氣send個訊息給他
如我所料,那個的確是他
這個世界不真小

今天的工作
我繼續不斷出錯,不斷撕爛紙,不斷忘記東西...
雖然沒有人鬧我
他們都很照顧我
我卻有少少不安,相信除了這裡,世上有好多'善男信女'
如果我常常躲在溫室
我會變得越來越脆弱
在工作的環境裏,似乎沒有時間讓我遐想
他們只忙著做事,猶如機械人
我怕,我怕我會失去僅有的童真
我怕,我怕我會變成他們的樣子
長時間的工作,不會讓人麻木嗎
我很佩服他們的勤奮
一人有一個夢想,他們都有自己目標
我們價值觀不同罷了
我現在很想永遠停留在讀書時期,幸福到不得了
夢......

今天我又繞路回家
不知怎解,我這排很喜歡繞路回家
可能在那刻,我可以静靜思考,欣賞黃昏
望望天空,開始想起過去對天幻想的日子
長時間望著它,讓我覺得這個世界很完美

今天還是買不到條條fing雪條,唔開心啊,排左好耐隊,只買了紅豆冰...
不過返到屋企,搵搵雪櫃,卻有意外收穫,媽媽真有我心^^
食呢支雪條,搞到好似kiss咁
味道就一般,但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