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01:13:31

多一份了解

今天的工作很充實,我全程都很精神呢~
又對公司的運作,人事多一份了解,很開心
這幾天,我悶得發霉了
大家好像忽略了我,當空閒時我便亂想一通
惻疑自己的能力,大家不理我,可能我有問題吧
好在疑團隨著時間一一解破
午餐\時,我和隔離的同事閑聊了一回兒
她是個新人,只做了3個星期而已,以前也曾經實習過
我問她實習時做些甚麼,我聽了後大吃一驚,她和我做的事一模一樣
她說實習很悶,重重負負做事情,沒甚麼難度
哈~我可以更輕鬆面對實習了

我今天的工作是打電話通知旅行社更改航班行程的事宜
然後就當摺后,摺了400多張通知單
哈哈~雖然無聊了些,但總好過沒事做,光坐在那兒
最開心的是Carmen想教我新東西
可惜當她想教我時,主管突然交工作給她
使她沒空閑教我
沒關係啊^^~下次吧,有東西學就好了

由於我隔離的座位是流動的,故此每天都有新臉孔
哈哈~這天來了個俊男
樣子真的不錯,還有黑黝黝的皮膚
不過人不可貌相,他那把低沉聲音很刺耳呢
坐了半天,我們不說到一句話
雖然他有點魅力,但談不上有衝動想認識他
只是覺得他是個靚仔
沒甚麼特別
到時臨收工
他竟然和我聊天啊
真稀奇~想不到呀
我是個實習生,大家問我的問題都大小無異
不過還好~我才不想一天到晚玩自閉呢

多一份了解,少一份的疑慮
想只能讓人迷惑,行動讓人實在

p.s.放榜,成績好壞不要計較了,趁著還年輕,興趣第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