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1:27:35

親切感

返了工一星期多
心情開始平靜下來,不再像起初那樣擔心
雖然悶些,但算是無風無浪吧,平凡是幸福
自從昨天問過師姐後,我漸漸放鬆下來
去年她在這裡實習,今年一畢業便回來這間公司工作
我忍不住問她,像我這樣呆著沒事做,是否我有問題?別人不想教我做事?
她笑言起初自己亦如此,慢慢工作量就增大,而且剛剛過了旺季,所以比較空閒
頓時我豁然開朗,不再感到被壓力包圍
空閒時,我終於能輕鬆的做回自己的事
其實周圍的同事沒有給壓力我,我想多了

哈哈~今天算可以吧
聽了許多有趣的對答
我的部門有個奇怪現象,一邊很静,一邊很吵
雖然静的那邊也需要常常接電話
可是只能看見他們的口動著
而我們這邊卻熱鬧極了
聲音響遍全部門
空閒的時候,他們亦停不下來,傾傾閒計
他們總不離開自己的座位去傾計,而是大大聲的在位置上說
所以我甚麼都能聽見
我感覺到這裡挺開放,有點像在家裡

由於他們總坐著,身型當然有一定份量
極俱潛質做代言人
不過我絕不是取笑她們啊
她們雖然矮了些,胖了些,走路''凳下凳下''
但其實她們超級可愛
樣子還很甜美呢,有的很斯文
在他們身上,找不到自卑兩字,自信勝過一切
所謂的減肥公司太不道德了
侮辱這般得意的小肥肥

今天隔離的同事終於和我說話了
他樣子有點凶狠,聲音卻很柔
吃午飯時我也認識到昨天新來的同事
她雖然和我同年
經歷卻大不同
她已工作了3年,還獨自搬出來住,很強呢
哈哈~今天對公司的認識又多了,不錯啊,公司能給我少少親切感
我不保證會喜歡這裡
但起碼我不會討厭這裡

p.s.公司上下都喜歡叫我妹妹,好開心啊,感覺到自己還小
每當我做錯事時,Carmen都稱呼我傻豬,哈哈~好搞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