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3:46:07

似忙卻閒

今天返朝九晚九,足足12個鐘
返工後返柔道
中途沒有停過,不知道這是充實,還是無聊
每天返工,我都沒有指定的工作
需要坐著等人吩咐我做事
空閒時間多得很,我悶得開始寫寫report
過分吧...這都是逼不得意
如果不是太空閒,我怎麼會這樣呢
多希望他們交些東西給我做,好讓我整天忙過不停
只是他們給我做的東西太少,一會兒便做完了
如果要教我新東西,又要花心機教我,但教曉我後,可以幫幫你們嘛
希望你們給我做多點事

第一次在公司釣魚
剛剛吃完午餐後,我在對機票的航班和客人名
每對一個人名,眼皮不由自主往下垂,彷彿被一股無法抵抗的魔力牽引住
儘管主管在老遠的地方望過來
我依然毫無警惕
這也難怪的,整天呆著,真的很難過
公司的老闆每天都巡邏兩三次
我不理了,反正沒事做,瀏覽酒店網頁不算過分吧
漫長的時間裡,我開始觀察周圍的人
有的整天提著電話,嘰哩咕嚕著和其他agent說話
有的整天不說話,忙著print東西,目不轉睛專注在自己的文件裡,影印機嘰嘰叫個不停
有的慢條斯里地走來走去拿文件
有的像在發夢,悠遊自在,望著遠處,偶爾接接電話
最奇怪就是我...
觀察別人入了神
每當臨下班的前一小時,他們通常都不再吩咐我做東西
悶死我了~有甚麼有意義的事可以做呢?

爭扎了很久,我還是返柔道
要不就要停3個月
其實我很累,但我不想中途間斷,因為斷了再練會很吃力
今天練了一半的時候
我竟然暈了一陣,天氣熱,甚麼都做不好...
怎都好,我要練下去,起碼這還算有點寄託
近排頻頻收到舊同學電話...
不知怎的,很不自然
不要以貌取人,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