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2:11:10

寂寞

朝九晚六,朝九晚六,朝九再晚六
重重複複3日了
由於我是實習生,故此對裡面的運作一竅不通
看見他們忙碌時,我真是有心無力
靜静坐在位置上等待他們吩咐工作
他們耐心地教我,一步一步,絕對不催我
好讓有時間寫下筆記
多謝晒啊,特別Carmen,你對我太好了,我有點受寵若驚
他們每天都很忙,所以每天只能教少少
所以我總幫不上忙
唉~沒事做的時候,無聊到極點
我想上網,卻只能上公司網頁
想帶書,卻感到這樣不敬業
想談話,哪有人空閑呢
想想想
甚麼都不能想
對著電腦沒事做好辛苦~
他們其實知道的,已經努力替我尋找工作
但~儘管我用盡畢生龜速技術都只能捱上一小時
太規律,刻板的生活難捱
最慘的是我感到無比寂寞
每當下班時,我便不由自主地握著電話直到回家
就算不打給別人
整日不聊天
讓我有衝動想打給別人

P.S.一向以來,我都沒有主動打電話給別人的習慣,除了有事找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