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31 17:33:19kitten

鏟開愛情,你能看到什麼??

我帶了個盒子來見你,
裡面有你寫給我的三封情書,
和我寫給你的三千六百一十二封思念。

靜靜的,我們走到了這裡,
很遠的路,一點也不累人,
因為你愛我,而我也愛你。

你牽起了我的手,在空中劃了個圓,圓裡放著一句叮嚀。叮嚀著彼此不要變。

你吹掉開了那個圓,我們都看到了那片藍藍的海,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一向懂我的你,摸摸我的頭,溫柔的對我說「加油!!好嗎?」

一向任性的我,含著眼淚,撇開了頭說:「不要忘了我」。

於是我勇敢的走向了天平的另一端--

平衡開始產生---

我們在兩端,
遙遠的對望著,
嘴角有了三十八度角---

我們都舒服的坐了下來。
我們不再有爭執,
不再有怒不可遏的情緒,
不再有
愛-------
恨-------
交錯的矛盾,

我們都舒服的坐了下來。

空氣,

匯集,

飛散。

匯集,

碰撞,

結塊。

成了一片片的雪,落在你高舉的手掌心,你說,那段愛情的餘味,溶化了,滲透皮膚,入了你的血液,緩緩的流進進你的心,漸漸的被我埋了起來。


上一篇:乾坤裡的愛情

下一篇:未完續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