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23 21:48:14kitten

青春最美的時侯~給晨的一封信

小心翼翼的走近妳的身邊,
掙扎的問出,放了好久的問號。
或許妳沒有發現,
最近的妳不太常笑,
最近的妳不太說話,

果然,
妳說妳最近覺得好煩,
沒想到,之前我不問,妳也不說。

大二的那年,我有很嚴重的躁鬱症傾向,所以我能夠了解,你現在那種專家叫做”低潮”的感受。

如果現在硬是跟你說,要快樂啊~~要向前看啊~~,那不只是為難妳,更露出了我的不體貼。

我相信妳也不是怎麼了,只是提不起勁。只是這種情形久了,我的擔心一天比一天的多了起來,太多時侯妳的聲音會不小心透出漠不關心的情緒。我知道,不是你少了妳原本的那種熱情,妳只是累了~~~

我了解我的關心起不了什麼作用,只是看到妳有時還能若無其事的和別人談話,我更擔心那隻被壓抑的惡靈是不是還在侵蝕著妳。

親愛的晨,妳要加油啊!!我們要走的路還遠還長,因為我們都還在青春最美的時侯。而我們都要努力讓美麗更耀眼更動人~~~。別忘了,怎麼走都會有路,而路上也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