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21:20:25kitten

For my baby- 8/25 發現4W6D

 



4W6D.jpg




孩子,謝謝你,願意來到這裡,選擇我和我先生做為你的爸爸和媽媽。

媽媽患有嚴重的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除了發胖外,連帶人工受孕也進行的相當不順利,之前藥物的副作用,常讓我整個六日都躺在床上不能動,失敗後,心裡就一直掙扎要不要再試看看。

 

沒想到,你竟然就自己俏俏的來了。

第一次發現你存在時,我不可置信的發著抖叫爸爸進來一起確認。

你老爸還俏皮的拍我肩膀要我冷靜,不要再抖了。驗了無數次,從來沒看過二條線的我,還是不爭氣的掩著臉哭了。但為了再確認一次,是媽媽瘋狂的上網查星期日有看診的醫院,一發現新光醫院有周日門診,立刻火速預約。

 

一到醫院,跟醫生表明驗孕結果很明顯,於是醫生建議直接照超音波確認,

醫生第一次幫你照超音波時,很明快的跟我說,嗯,確認懷孕了,都直說了三次很難得。聰明的你在三四顆體積很大的子宮肌瘤旁,自已找到一個好位置卡了下來。

 

但醫生也很擔心我的體質會留不住,因此我馬上就開始為安胎療程,每周打一針黃體素,加上一天三次的黃體素藥物,盡全力把你留住。

 

拿著有標註你的超音波照片,媽媽覺得好不切實際,討論了一陣子後,決定還是必須先讓你爺爺奶奶知道這件事。媽媽心裡忍不依浮起一個念頭:「原來不避孕,真的會懷孕」而你老爸唯一的念頭卻是:「我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