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7:40:51kitten

被虐是什麼感覺?

友台裡一位格主,常常用文章來療癒她童年時的傷口,今天讀她文章時,我不禁鼻頭一酸。我其實很少提及我那些在暗夜裡哭泣的日子。原因來自已我的好強,國中時期的訓導主任,曾在我面前說:「我最痛恨那些利用別人同情心來可憐自已的人」。經過這麼多年,我還是很難原諒他。前一夜我坐在救護車上,陪著血糖值破表的父親,被一間又一間的醫院急診室拒收,最後我獨自一人的在馬偕診療室的椅子上睡著。

而我我不希望自己成為過度消費自已的人,只要求被平等的對待。就像我自已在自已家中所奢求的。在父親痛倒之前,我一直過著被虐的生活。面對無法預期的瘋狂痛打,我常常自覺活不到明天。幼稚園畢業典禮的那一天,由於我的父母都沒有到場,我是獨自被校車送回來。而我曾經滿腳是血的獨自一人走路上學後又被送回來。我也曾因為背部傷口過大,上課途中被發現後緊急送醫。
我曾經用「爬」的方式,從離家二三百公尺的地方,爬回來。我不想我在這裡說出更多我自已還是無法面對的酷刑。

是,我是受虐兒。受虐就像人看見了絕望的極點,沒有求生的意識,只希望一切都結束。你無法理解,為何自已要的至親對自已會下這樣的重的手?心裡的難過凌駕了生理的疼痛。

針對這件事,我不想用什麼正面心情來結尾,第一步,先讓我覺學會面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