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04:52:37kitten

貓兒碎碎唸-跟你要一個無理

凌晨12點多接到一通號碼保密的電話,只讓我說了喂喂就掛斷了。
貓:「好怪……」
室友:「我做過這樣的事」
貓:「為什麼要這樣,對方不會覺得很疑惑嗎?」
室友:「或許他只是想聽到妳的聲音。」
貓:「會是誰……」
室友:「會不會是xxx」

…… …… ……
不知道為什麼,像開關被打開似的,我就這麼愣住了。
絕口不提是最後的註解,而且是沒有太大情緒反應的批註。

貓:「以前的我,總覺得他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總是很擔心他會不會不能處理的很好。但我現在不會這麼想了。他不是小孩子了,我相信他會照顧自己。他也開學了吧,應該很忙,碩一都是很忙的。」

等我年華老去,待我成熟練達,
我不否認曾發生過什麼,我面對著過去和事實。

無論是不是你,還是說一聲。
你對我最好的祝福和最大的彌補
便是
徹徹底底、完完全全的不再在我的生活裡有任何一絲的氣息存在。

如果將來真的不小心讓我們碰上,也懇求你看在多年同學兼朋友的份上,馬上立刻的消失在我的生活範圍。不是我不願意消失,而是當我意識到家裡有人須要依靠我之後,我已經不能再像個沒牽掛人似的那麼灑脫。

昭誠,不管是不是你,想說…

我過得很好,希望你也是。





上一篇:界線不明

下一篇: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