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02:06:29kitten

渡口

有些事,因為我的儒弱,我的逃避,一直都沒有面對。
我真的很沒有用……。
還是回頭修改了一些這裡的文章,我還是沒有勇氣讓你知道太多。
不過,我想你慢慢會感受到我的決定,我的離去。
沒有什麼公不公平。

我一直都清楚,我們之間不是你我,而是你我她。
我不清楚是你不了解我,還是你也選擇忽略。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很在乎,非常非常的在乎。
就像她介意我的存在,一樣的心情,只是我沒有立場。
所以,從來我都沒有用我真實的樣子,跟你相處。

這裡當初是為了你而開的,
裡面有許多文章也是因為你而寫的,
來到這裡,你會不會知道,你是你,都已經無所謂了。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我了,
再烈的感覺,隨著時間也會被沉澱。
當初你和她在一起,也不知道哪來的情緒,
就大哭了好幾場,
還把頭髮剪短……。

而現在的我,其實也沒有比當初堅強多少。
能做下決定,其實也是因為,我等不到你說喜歡。
友情和愛情之間的界線,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模糊。
是我的貪心和任性,刻意讓自己分不清楚。


過去的我可能有點執迷不悟,但這一年不是。
感謝你在我最需要支撐的時候一直陪著我。
我自己認定這一年的你,須要一個能聽你訴苦的伴,
所以自以為是的扮演著這個角色,
有這麼強烈的責任感,也是為了現在這個決定而鋪路。

終於,時間到了,我放下了一個大石頭,
其實我真也能接受我們只是朋友,
但,討厭的是,我常常覺得我不是能控制的這麼好,

我喜歡你,但又要隨時提醒自己你是她的。常常話說到一半就要變冷漠,要變得正經,要變得朋友調。連你要我介紹女朋友給你,我都還要能搭上個一二句。那天看到來我學校的你,我真的很開心。可是同時,我也有很多很多的無奈。如果你總是對我不好,我會怨。你對我好,我會無奈。

很抱歉,我發現我做不到一些該有的調整,我知道這樣要讓你就失去一個好朋友,真的很不公平,我也希望遇到事情的時候,你能讓借我靠一下。但是因為她的存在,我無論發生任何事情,我幾乎都不會跟你說,跟你談。久了,其實我們的距離真的也拉遠了。

可以的話,對她好一點,無論你們接下來的結果是什麼。倔強的你,可能覺得我和你又沒什麼。但是憑心而論,我們誰能接受另一個人有著這麼好的一個異性朋友。因為問題在我身上,我對她好像也有著一份歉意,畢竟我也無法接受我的另一半有你所謂的知己。相信我,或許她不知道存在的是我,但她一定感受有人存在。雖然我的位置小,但是角色不同。你心裡很清楚,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就是因為清楚,於情於理,我們都不該靠這麼近。無論怎樣,在某個層面,你為難了我,虧欠了她。

看到雨過天晴的你,那份無所謂的擔心終於可以放下了。接下來的你也要忙於面對另一個人生的新階段,真心的祝福你能一切順利。我相信無論你在哪,做什麼,都能像過往般堅強的面對一切。打到這裡的我,已經哭了幾次了,希望你能因為了解我的軟弱,而原諒我總是這麼愛自己做決定。哪天,如果我對你已經完全雲淡風輕,或許我們能再做一次好朋友。而我,打算在整理後,去找一個願意對我,像我對你一樣好的人。你也知道我年紀大了,你應該也不願意我嫁不出去吧!!!

對不起,很多事無法兩全,但我相信,之後的你,一定可以過得很好。雲科去考試吧,這是這一年多以來我對你唯一的要求,也是最後的一個,都加油!!

上一篇:Just Love

下一篇:直走,但速限0.0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