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3:19:19kitten

額前發燙

掬一把心裡的話,
結在枝頭,用風讓它飄動著。
卻被路人一瓣瓣的,丟落在尋找你的路上。
滿天飛起的是,一段段不連續的夢話,
像夜裡那個額前發燙的孩子說的。

從透不出陽光暖意的霧裡,
我好像看見你揚起的嘴角,
而我,竟也不自覺的笑了。
雖然遲疑,但我依舊捨起不安和無奈,
依著耳邊
一直聽見的
熟悉的
你的
聲音;前進。

我沒有能力分得清,這片櫻花林的上頭,
刻的是誰的名,
我用手掌心,來來回來來的擦拭著,
那篇有些冰冷的碑文,
希望浮現的是你的承諾,而不是我眼淚裡的閃亮,
我來來回回的擦著,

來來回回的期待著。

上一篇:MOVE

下一篇: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