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2 00:54:21kitten

行銷夢-第二集-轉變

我~~~好像變了、 、、
隨時間、環境際遇的轉換。
我心裡的每個層面,
都有了些變化。

以前的我什麼都想留,
戴了很久的錶,壞了會捨不得丟。
國小同學送的生日卡,還在。
獎學金的紅包袋,也留。

桌前的14吋monitor用了七年,
它一度呈現不靈光的狀況,
我竟然可以因為要失去它了,
而呆呆的「凝視」它。
想著高一那個我,
怎到現在的這個我。

直到,我開始碰到夢的開端。
我開始發現,追逐的過程中,
我慢慢了解,過程的存在意義。
過程的發生,不用強記,不用留下證據。什麼樣的存在形態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全是我經歷過的。
我沒有變得冷漠,
只是我的感性變得比較理性了。

那本寫了七年的日記,
不見了,
照我的個性,
會慌到不知所措。
但我卻沒去尋找它。
不是我變了,
而是我用別的方式,
去擁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