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15:38:58小眼睛

【桃園 牛排】長庚醫院站入口即化超美味安格斯牛排MR.TOM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38號(近捷運長庚醫院站)

營業時間: 周一~ 周日 AM 11:00~ PM15:00 / PM 17:30~ PM 21:00(週四公休)

TEL: (03)328-7799

這家Mr.Tom是小眼睛在廣達的朋友大力推薦的,你也知道苦命工程師的人生除了與電腦深情款款對望之外就是與美食對望了(好壞),久了當然嘴巴也越來越刁鑽,能夠被他誇獎超級美味的食物想當然絕對很讚,這次回台趕緊帶家人來大啖美食!

Mr.Tom沒有富麗堂皇的外觀擺設(畢竟我們不是要吃裝潢),木造反而很有西部牛仔風XD



店內空間設置的很好,不知道是不是香港待久了習慣和陌生人併桌同台擠迫到炸開,回台灣覺得用餐環境根本就是天堂,這家又比天堂再好一點好空曠舒服





牆上還有掛著解釋牛的部位分布及口感嫩度油脂,讓客人可以仔細思考自己想要甚麼樣的牛排不用在點餐時才猶豫不決(笑)



他們家使用的是進口的玫瑰鹽,相較於一般市售未精製的粗鹽相比,他們家的鹽相對較細,吃起來也很有一種獨特的香氣



服務生全程都戴著手套為客人服務,對於衛生這點絕對不需要擔心



他們家的牛排是極品(Prime)等級,使用的是穀飼的美國牛,並且在端上桌給客人的不似一般牛排館都是包含肥油的部分秤重給客人,端上桌都是去油後的肉,很明顯的重量就不同於menu上的8oz,他們家很實在的所有端上桌的都是去除肥油後實實在在的份量。



小眼睛很喜歡他們家的烤大蒜,烤過的大蒜已經沒有辛辣感,保留了大蒜的香氣,去除外衣就可以直接吃,撲鼻的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



例湯(馬鈴薯培根濃湯)
他們家的濃湯因為使用的是新鮮馬鈴薯下去熬煮的所以口感絕對不會有加入太白粉玉米粉那般的濃稠感,但是濃濃的馬鈴薯香帶有些許的培根味,因馬鈴薯長時間熬煮也會產生濃稠感,所以說他是貨真價實的濃湯一點也不為過,好香好好喝!



服務人員謹慎的上菜讓小眼睛也變緊張了XD 他們真的很注意每一個細節和客人的用餐速度,不會你還沒吃完一道菜就強行塞給你下一道,或是你吃完還得聊天聊很久下一道菜才上桌



歐式葡萄麵包
烤過的歐式麵包有著濃濃的香氣,外皮酥脆內層軟Q,沾上濃湯一起入口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沙拉
小眼睛必須老實說沙拉沒有特別的地方(我不是業配文所以就不隱藏真相說謊了),但是他們家的蜂蜜芥末醬小眼睛很喜歡,沒有芥末的嗆辣和過甜的蜂蜜味,比例調配的剛剛好,好吃到我拿麵包沾來吃XD



松阪豬
這絕對不是你一般吃到的串燒店松阪豬!! 這是日本進口的超好吃超有嚼勁的juicy松阪豬!
外皮烤得酥酥脆脆的松阪豬內層多汁的豬肉並沒有因為烘烤而變得乾老,超有嚼勁每一口豬肉的香氣都在口中蔓延開來,擠上檸檬更添香氣,好好味!



肋眼牛排
肋眼的嫩度及油脂度和牛小排是差不多的,僅差在肉筋的部分而已,他們家的肋眼咬下去天然的牛油香氣在口中散開,不似一般用牛油下去煎增添香氣,好的牛肉不須要過多佐料,只需要師傅的經驗和手藝就可以讓眼前的牛排變成讓人吃下去閃閃發光好銷魂的牛排(小當家梗)



菲力牛排
如果不喜歡油味的朋友絕對超級無敵推薦這個菲力牛排,這是小眼睛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入口即化的牛肉(我發誓我沒有浮誇)讓人超級驚艷!! 服務生說建議3分熟才吃得到牛肉的美味,小眼睛爸還說要七分熟XD,一刀切下沒有噁心的血水滲出,粉紅色的肉飄著濃濃的香氣誘惑著你,真正的美味真的不需要調味料,小眼睛光吃連胡椒和鹽都不需要加就超滿足!!



羊小排
他們家的羊小排是用六個月的小羊宰殺烹煮的(對不起我好殘忍),但是他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沒有討人厭的羊騷味,師傅的烹煮技術超好沒有讓小羊白白犧牲,肉不乾老超鮮嫩的肉質咬下去細細品味咀嚼可以感受到小羊在你口中奔跑的美好。



蔓越莓汁
他們家的蔓越莓汁是用新鮮蔓越莓去榨的,所以不會有市售蔓越莓汁那種超甜超香的蔓越莓味,淡淡的香氣配上微甜微酸的口感很適合炎炎夏日飲用。



蘋果汁
小眼睛個人很喜歡點這兩種看似超平常但其實可以看得出這家店有沒有敷衍客人的意圖XD 他們家的蘋果汁是使用原汁去調配的,甜度比蔓越莓汁高一點點(但不會死甜),也是使用新鮮蘋果榨取的,清甜的口感很適合在吃完牛排後潤潤喉嚨。



美式咖啡
如果不喜歡甜味系列的朋友當然也可以點一杯美式咖啡搭配餐後甜點一起享受歡樂的點心時光;他們家的美式不會苦澀或是有酸味,濃度適中的咖啡很適合放鬆心情放空休息。



咕咕霍夫蛋糕
我想知道咕咕霍夫蛋糕的捧由一定也會和小眼睛一樣困惑"阿咕咕霍夫不是長這樣啊你賣嘎挖騙!",對!小眼睛就是這麼白目地抓了店員來問,店員說如果是傳統的咕咕霍夫切開會很醜,客人會不喜歡,美感當然很重要阿!! 所以師傅考量到這點就拿小小的蛋糕模做一個一個小的端上桌給客人,上面擠了自製的桑葚奶油醬,使用進口的桑葚製成,因為是天然的桑葚所以沒有漂亮柔美的紫色香精,味道也是較淡的桑葚香(畢竟你也不想吃香精冒充的假桑葚吧);而且他們家甜點師傅也是從法國留學回來躲在廚房研發新菜色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店員說甜點都是師傅當天即興發揮的,明天也不一定吃到這個蛋糕,讓許多忠實粉絲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



結論: 這真的是小眼睛近期吃過最好吃的一家餐廳了,難怪J先生大力的推薦我一定要不辭辛勞的從台北跑來吃(其實也沒有多遠開車半小時就到了),他們家的肉質是許多餐廳比不上的,美食饕客們你還在猶豫甚麼? 不吃保證你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