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1:46:18小眼睛

【香港 迪士尼】小食不優好失望

來到香港應該很多人會想到迪士尼看看吧? 之後補上遊記給大家參考,今天就分享給大家在迪士尼吃小食的感想就好。

去過或是上網爬文過東京迪士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東京迪士尼的食品大多偏西餐且可愛(至少包裝也會可愛),香港迪士尼則是充滿了濃濃的港味....,不是不好啦只是小眼睛總覺得在迪士尼吃油雞飯叉燒飯很怪....



而且很貴.....(廢話)



還有撈麵是不是超正統港式料理! 而且還要HK$112...



我們放棄吃正餐改吃戶外餐車的小食,當然價位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小眼睛點了一個可愛的米奇鬆餅(HK$50).... Dan點了馬蹄糕拼蘿蔔糕(HK$38)



米奇鬆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瞬間冷掉,口感乾硬無蛋味奶味就是一個很漂亮的米奇鬆餅,還好米奇耳朵底下藏了鮮奶油和蜂蜜醬可以配才不至於太淡太無味。


蘿蔔糕和馬蹄糕Dan覺得無味口感普普(不過可以震動搖晃蠻有趣的),感覺像粉加太多的樣子(純正香港人說的我們就姑且相信它可能不是很道地美味吧)



雖然也有米奇爆米花桶和可愛的紀念杯,但和東京迪士尼的爆米花桶相比.....恩.....不心動......

結論: 迪士尼無論哪一國都是禁止攜帶食物入內的,如果怕肚餓還是早餐吃超飽再來吧,或是到出口和人員說還會入園手上蓋著章去有點距離(大約要走20分鐘左右)的迪欣湖附近找小7或是其他東西吃,再不然就是抱著"出來玩錢乃身外之物開心就好"的心情去吃港式料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