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08:00:00小眼睛

【台中 西區】名不虛傳超彈牙好吃模範街貝果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07號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五 AM 09:00 ~ PM 19:00 / 週六、週日 AM 09:00 ~ PM 18:00 (週一公休) 

TEL: (04)2302-7368

FB: https://zh-hk.facebook.com/mofanbagels/

相信許多貝果控都會和小眼睛一樣遍尋全台各個知名好吃的貝果,這家模範街貝果是小眼睛口袋想吃名單內放了很久很久的,今天終於吃到啦!! 因為每天限量新鮮出爐,而且每週的口味都不同,小眼睛怕撲空還在前一天先在FB留言預定才前來取貨XD

他們家不是很好找,位於台中美術館旁的小巷子內,沒有顯眼的招牌和特殊的裝潢,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和旁邊的民居混淆掠過。



門口擺的小木馬真的讓人有一種"這是人家家庭院"的幻覺



他們家雖然位子不多,但也是可以內用的,種類蠻豐富的



戶外座位,如果天氣不錯我想在這邊用餐應該也不錯



他們家除了貝果也有賣肉桂捲



到現場也是可以選口味的但要小心有可能會賣完,還有出爐時間是不同的如果要湊滿所有口味也可以先預訂晚點取貨



有圖有真相之店內位子真的非常少,不過也可以維持品質讓用餐環境很安靜XD



剛出爐的新鮮貝果都會放在櫃台



內用水請自取




蔓越莓巧克力貝果 (NT.50)

剛烤好的貝果熱呼呼外皮酥脆內層超 級 Q ,這個口感絕對是超商買來吃不到的,也不是早餐店那種冷凍過再烤過的口感,新鮮的貝果果真超讚,他們家的名聲果然不是蓋的,內層的蔓越莓不會太甜,混合著巧克力微甜微酸的口感,一口咬下真的是滿滿的幸福!




野生藍莓(NT.50)

放了幾個小時後吃雖然口感沒有剛出爐那般的Q彈,但依舊很有咬勁,內層的藍莓新鮮不酸也不像果醬那般的甜膩,清爽的口感包覆在貝果內配上熱咖啡也是一種小確性。



結論: 他們家的貝果是小眼睛吃過前幾名好吃的,雖然一個的單價有些偏貴,但絕對值得,喜歡貝果的朋友絕對不可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