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07:04:10小眼睛

【香港 飲品】壹品豆漿之豆香真的不濃


如果和小眼睛一樣喜歡早上來一杯豆漿,來香港如果想喝到像台灣一樣濃醇香的豆漿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失望,先撇開這是在頂好(香港叫惠康)買的本來就不能抱太大期望但豆味真的非常淡。

先看價格吧,其實這個容量台灣和香港的價格是差不了太多的(這是1.25公升的NT.55)



這款很有誠意的會裝到9.99分滿,要倒出來總是需要點技術不然容易灑出來



小眼睛習慣加熱後配上麥片一起吃當早餐,麥片也是惠康買的自家品牌,他們麥片有分快熟麥片和即時麥片,惠康賣的味道比百佳賣的好吃,口感比較細緻些。

豆漿的部分大概就像我們喝到那種稀釋到接近水的那種超便宜豆漿的感覺,可能是個人習慣喝濃醇香豆漿或是從小喝正統永和豆漿那種帶有焦味的濃郁豆漿的關係,總是喝不慣香港的稀釋版豆漿,受不了最後都會加牛奶混合增加些味道。



個人經驗是就算去路邊那種專賣豆腐花的店買豆漿也是很淡很稀,如果想留肚子空間的朋友個人不推薦來香港喝豆漿佔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