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8 00:00:00小眼睛

香港★九龍灣★白熊喫茶店好貴小失望

地址:九龍灣偉業街33號 (德福廣場2期商場, 4/F, 410-412舖)

TEL: 2997-2818

營業時間: AM11:00 ~ PM22:00

日式咖啡廳顧名思義就是融入許多日式料理元素及點心的咖啡廳,也別於連鎖咖啡店的菜單簡單多以輕食為主,日式咖啡廳除了鬆餅三文治當然也有義粉及牛排等等料理可以選擇。

今天來的這家位於九龍灣地鐵站旁的福德廣場樓上一家醒目的白熊喫茶店來吃吃看(其實只是被menu上的抹茶給吸引而已)




女生不用擔心來吃甜食身旁男士會餓死或是發呆到死(我相信大多數男伴不愛甜食),這邊有套餐可以讓他慢慢吃不無聊。



甜點選項頗多



除了套餐也有許多單點的選項





DSC_0368_1.JPG


















我們到得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半多了,店內客人已不多,所以可以隨意找位子坐下。(不然依照香港的飲食文化應該還是要排隊的)



以寸土寸金的香港來說這家餐廳的座位算舒適不擠。



白熊綠茶(HK$42)

上層的抹茶冰淇淋抹茶味不算特別濃,但伴隨淡淡的奶香其實也蠻好吃的,撒上了微苦的抹茶粉有加分的作用,底下的紅豆似乎配合了香港人的口味,沒有在日本吃到的那般甜膩,口感也較硬,上面點綴的白色固體吃起來就是無味的蒟蒻,應該是用來中和那個紅豆微微微微的甜味吧? 



香煎大蝦配海鮮義大利飯(套餐HK$158)
燉飯有著海鮮的香味,濕度適中,米粒口感剛好不會過硬過軟(其實正統燉飯米粒應該偏硬),燉飯中拌入了鮮蝦干貝及文蛤,相當美味,文蛤處理的很好沒有砂可以放心大口的吃。



套餐的茶就是一般的綠茶,沒甚麼特別的就不違背良心說他有多美味了XD





結論: 燉飯不錯吃但抹茶吃完有點空虛和小失望,價位也沒有很親民,再訪意願不高
美國黑金 2019-12-18 22:49:00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12-29 12:39:1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12-29 11:58:2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