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6:31:21しよ

别人的天长地久

一闪而过,回身轰隆,电光石火,我才心痛.一瞬间加速度,坠落在寂寞公路.哪里找我的梦,被偷的梦,偷偷的偷走了,不见了,一无所有了,一辈子晃晃悠悠.你说的一天不够,不够你爱我,不够长不够久,你要的为爱而活,怎么忘了我,好羡慕你能拥有别人的天长地久.一笑而过,爱恨酸楚,回忆的等,开门音速,咬着泪的光速一个人再进孤独,要伊点一盏灯,点亮营火,远远的飞走了,熄灭了,蠢蠢欲动,在风中留一个梦.你说的一天不够,不够你爱我,不够长不够久.你要的为爱而活,怎么忘了我,好羡慕你能拥有别人的天长地久.一闪而过,回身轰隆,电光石火,我才心痛.一瞬间加速度,坠落在寂寞公路.你说的一天不够,不够你爱我,不够长不够久.你要的为爱而活,怎么忘了我,好羡慕你能拥有别人的天长地久.你说的一天不够,不够你爱我,不够长不够久.你要的为爱而活,怎么忘了我,好羡慕你能拥有别人的天长地久.

别人的天长地久:为什么不是我的天长地久。爱都是这样吗。不可以天长地久吗。曾经以为只要真心的爱一个人,就可以天长地久。到后来我才明白。那是别人的天长地久。如果他愿意我也会给他一个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