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9:30:23しよ

心酸的浪漫

冷风吹得有些激灵.竟然又给叔叔发了个消息.说我给他带礼物了.
他很开心的样子,说,好啊,那你何时送到我这里来啊.

其实知道是不应该去的.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去他住的地方看看也好啊.

他有到车站来接,是我等了半个小时的.
29岁的叔叔穿了件运动服,和球场上踢球的男生几乎没有什么两样.
呵呵.阳光得我炫?

他很好玩,喜欢打游戏.在游戏面前专注得简直就像个孩子.然后还要偶尔和我答一下话.我有点想笑.

发现师兄其实很会说话,看得出来我很紧张,
于是他一直在聊我们共同的老师.还聊植物.聊游戏.聊要到梅花山上看梅.呵呵.
为了缓解我的紧张情绪,他竟找出两个手机,安排我"任务"叫我把号码转到另一个手机上.
呵呵.这个叔叔!

12点的时候我们都饿了,他问我会不会做饭,我老老实实地说,不会.
他说,煮面也不会啊?
我说,不会.(天晓得其实我不仅会煮面,还会做几个简易而美味的素菜.其实是怕在他面前丢脸而已.呵呵.现在想来蠢到家了)

叔叔就带我出去吃了.
之后他忙着搬家.
没有到车站送我.

回来之后联系就变得很疏松,只是偶尔.
我也不敢给他发消息或者打电话.
怕他烦.

期末考试又要来了.复习得很烦躁.忍不住给他消息.
他在加班.回复:忙,稍后打电话你.
好欣喜的等待.我敢打赌,这是我一周来复习效率最高的两个小时!

十点的时候,终于等来了电话.他再一次告诉我,"心智不成熟"."和你在一起没话说".
呵呵.我想起来了,这些话好熟悉呀....
哦,想起来了.半年前...
原音再现.悲哀.

^^^^^^

呼!一年了.又到了梅花遍野的时候.师兄不晓得是否会想起了我.呵呵.许是不会吧.嗯.应该不会.
对自己许下个小小的心愿,2006年4月1日起.便要忘记师兄,开始我的新生活.
一年了,划上个完满的句点.
师兄,接下来的26天里,继续天天在日记里为您祝福着,愿您健康 平安 幸福:)

一切都结束了.一切但愿又会是个新的开始.

天.我谨以LOVE的名义,求您:2006年的愚人节,不要再和我开玩笑.

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又想起了师兄.呵呵.唉.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不觉泪已涟.


明天,3月6日,是师兄的生日.
师兄,
我要不要祝福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