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1:09:05阿謙

中華隊V.S兄弟象(台中之旅)

今天一大早就下去了
爲了就是要去看中華隊V.S兄弟象
早上十點多十一點就從林口高速公路往南下
結果開到那邊大概就快一點了
本來都不知道路、還跟朋友借了一台趴趴GO
結果只有帶路那個系統準、很扯的是
我明明就下去南部、他一直報往北上哪裡有測速照相
誇張!!!
先跟朋友去搬家
因為他在台中讀書、也順便去拿畢業證書
等弄一弄之後、到洲際棒球場
到那邊剛好是陳金峰開炮摟
打了一支全壘打
超屌的
再現場看、那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現場超多人的
雖然說中華隊最後輸球
但是我對他們還是有信心
不過我是兄弟象的(哈哈哈)
今天最好笑的是
中華隊滿壘的時候
張泰山上去打擊時、象隊的加油的領隊還說:
泰山、要是你打全壘打、我就從台中走回彰化
這個電視因該沒報出來吧
超好笑的、結果他打了一個高飛球被接殺
他自己也很尷尬的走回休息室

本來最想買的是相信中華、那一件8搶3的nike T恤 結果沒賣
連那件 美金龍的毛巾也沒有
之後只好買恰恰的毛巾

這一趟旅行不錯玩、沿路過了好多的觀光景點、遊樂園
但是真的很累
有空在找多一點人下去
畢竟我要先去當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