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02:34:28KiT

FRIENDs

這篇是11月o既第一篇..

日記?月記?週記?統統不是!

我想我現在視新聞台為我的〔感情記〕吧!

感情分很多種,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友情*

(不再是那些苦戀的東西了)

朋友的感情可以很飄忽

有時可以無所不談,有時可以一聲不響

但是那份真摯的感情仍在

因為大家會盡最大的努力去維繫

不過,有時也會令人有費力的感覺

像愛情一樣吧

有些情侶可以百頭到老,有些會分手收場

朋友亦是

有些可以永遠友好,有些會慢慢轉淡至沒聯絡

其實,人大了,真的愈難找到好朋友

只怪外面的世界太複雜了

我知道,朋友始終有一天會離開我

就算不是因誤會而分開

但當大家長大,開始要在社會立足

自然,見面機會也少

所以,好應珍惜現在這些純樸而帶真誠的友誼

我們的青春是有限

沒有很多天給我們花來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