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12:51:42尚未設定

到大陸出差

10/27因工作關係到大陸出差
這是我第一次踏上中國的領土
目的地是東莞常平
要先搭飛機到香港再轉巴士到東莞
先入境香港再從香港離境再入境大陸,總共要過三個關,覺得好麻煩喲~

這次的行程計劃是一星期,因為工作內容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kite媽沒有時間出去逛逛玩玩
每天七點多起床,十點半熄燈,星期六星期日都上班
真的是很疲累!

唯一出去逛的就是星期六晚上跟主管出去吃個飯
然後體驗一下什麼叫做沐足
沐足就一個按摩的地方,花費人民幣37元,約台幣150元吧!
可以點一盤小水果一杯飲料
我倒是忘了我點了那杯飲料的名字叫什麼~
喝起來滿特別的..還不錯喝!呵呵~
然後他會先放藥水給您泡腳,請你坐在小椅子上然後幫你按摩上半身
然後會問你要不要按頭,要按頭就躺在躺椅上按頭 
我覺得按頭很痛,壓我頭的二邊時真是好大力
讓我痛了二天哩~
然後安完頭就按雙手~
按完雙手就開始按腳,會用一種乳液還是膏狀的東西塗在腳上按
很舒服喲~
按完會幫你洗腳,擦乾~
然後按大腿~
反正就是全身性的按摩,全程大約80分鐘
還不錯啦~你們下次去可以去體驗一下~

這是這次我去大陸唯一親身體驗的
至於大家說要去深圳買什麼LV之類的啊..我就沒機會去了

等下次出差我有機會再去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