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09:45:36尚未設定

我的心生病了!

孤影的一句話突然讓我驚覺

似乎自生完小孩,我不快樂的時間變多了!

也許是要忙著工作忙著帶小孩,這中間還沒有取得一個平衡!

也許是新手媽媽對小朋友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無力!

也許是與公婆的相處因為小朋友的教養方式而有越來越多的磨擦!

也許因為擔心老公不定期的前往大陸工作,找不到一個好辦法能解決我的不安全感而不快樂!

也突然意識到自己變的不相信人

自從在上家公司遇到跟我八字不合,老找我麻煩的amy小姐後

我變的常懷疑同事對我的好

一有風吹草動我就會懷疑人家是不是在講我什麼

就像孤影說的,也許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樣,一切都是只自在嚇自己

這些憂鬱的原由我應該如何一一的去化解?

是不是不思考不在乎不付出就會比較好一點?

我想我需要一個心理醫生!

也許我已經有某種程度上的精神疾病!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