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17:10:29尚未設定

媽媽要你永遠健康快樂

最近真的很忙....

忙著照顧小餅乾,忙著工作,忙著其他的雜事

小餅乾八月初一直在發燒
燒了退退了又燒,一度燒到四十度
真是嚇死我這個當媽媽的!
每每當小餅乾不舒服時總是特別會黏人跟撒嬌
當他對著我撒嬌時我總是會覺得他是不是要離開我了..
要當小天使去了...
特別的緊張..
到長庚醫院掛了急診醫生做了驗尿跟驗血也都無不正常的情況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燒..而且如此高燒

其實之前我有上討論區看過討論...
很多媽媽都說是玫瑰疹,但是我記得好像不會那麼高溫才對
後來差不多燒了一星期,小餅乾果然出了疹子
確實是玫瑰疹沒錯..這才了鬆了一口氣
玫瑰疹的特色就是會持續發燒,燒個好幾天,不燒時活動力跟食慾等等都很正常..
然後疹子長出來燒也就退了就好了...
算是良性病毒感染的一種!
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是也要注要控制小朋友的體溫

呼...沒事就好..
大家都說我太神經了..竟然想到小餅乾要當小天使去了..
呵呵~~~
沒辦法..我太愛他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