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12:47:27尚未設定

遇見偷窺男

近年來偷窺情形似乎是有增無減

不知道是因為媒體發達的關係還是真的越來越多人有偷窺的癖好!
最近kite媽媽就遇見了一個非常食髓知味的偷窺男!
當然我也不會讓他好過!

每天我都會在民權西路跟承德路口下車
再走天橋過承德路在台灣銀行那個樓梯下天橋!
七月初一個早上下天橋時突然發現一個皮膚黝黑戴著半罩式安全帽的機車騎士
不時抬頭往天橋樓梯上看,觀察了他一下才發現他是在偷看天橋上女子的裙下風光
本想過去罵他的,但是因為綠燈了!所以他也騎車離開了..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他!
原以為是個偶發事件,沒想到竟然還有後續

自從見到那位偷窺男後每天我都很注意天橋下的騎士
過了一星期了也沒再見過那個男的..
但是在七月中的一個早晨我又見到他
他依然死性不改,於是我下天橋後一直站在那裡看他!
他發現我在看他後就不敢再偷窺了!
由於他已不是現行犯,且又是在十字路口他很可能利用停等紅燈為籍口
說他不是在偷窺,所以我沒有上前去教訓他!
就這樣子綠燈後他又騎走了...

第三次見面,還是在他習慣的時間九點十分左右
他這次更是利害,原本綠燈會騎走的他
今天似乎是想好了對策
當綠燈時他假裝接聽電話停在天橋下講電話,講電話時不忘偷窺!
(為什麼說他假裝,因為我觀察了很久,不可能那麼剛好有三次都是綠燈就有人打電話給他吧)
紅燈時繼續名正言順的留下來偷窺
我很生氣的跑去跟路上指揮交通的女警說,請她去處理!
但是女警跟我說聲謝謝後竟然脫下裝備就下班了!
我很傷心,因為同為女性她竟然沒有前往處理!
於是我轉戰於台灣銀行的警察伯伯
警察伯伯有聽我的話在旁觀察,但由於當時是紅燈他不好上前去問他
因為偷窺男可能會使用停紅燈為由
所以警察伯伯說等會他綠燈要是不走他就會上前找他..
我由於趕著去客戶那裡,所以很遺憾的我沒看到結果.
我相信警察伯伯應該有處理好這件事!

經過這件事,雖然我向警察檢舉了他的不法行為!
但我常在想,難道天橋上那麼多女生只有我注意到他嗎?
不太可能吧~
再者遇到這件事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我想若是上前找他質問只會讓他以後不敢在這個地方再偷窺
那他是不是會再跑到別的地方繼續他的行為?

若是你,你會怎麼做?
或是你有什麼好建議?